【編聊話題】根本失散家人!盤點台日韓10對「撞臉藝人」 Lisa跟她相似度100%!


【編聊話題】根本失散家人!盤點台日韓10對「撞臉藝人」 Lisa跟她相似度100%!

演藝圈不乏許多帥哥美女,不過也有許多藝人讓人感覺似曾相似,甚至相似程度超越國籍、年齡和性別!小編這次列出10對台日韓三地的撞臉藝人,有些人真的認不出誰是誰,根本就是失散的家人啊!

看更多:疫情破壞夫妻情?盤點今年7對「離婚夫婦」,一天內就有3對宣布離婚!

1. 金正賢&展榮

圖/ 展榮展瑞臉書

靠著韓劇《愛的迫降》、《哲仁王后》爆紅的韓國男星金正賢雖然近期陷入大頭症醜聞,不過當時在《愛的迫降》中曾以一幕「嘴撕機票」迷倒不少女粉絲,沒想到這一幕被「這群人」的展榮模仿後,網友也意外發現兩人竟然長得超級像!­­

2. 宋芸樺&夏于喬

圖/ 夏于喬IG、宋芸樺IG

說到撞臉藝人,不能不提的當然就是這對演藝圈最知名的失散姐妹啦!兩人除了都擁有大眼睛之外,也有網友認為黃姵嘉以及韓國女星惠利也跟她們兩個長得有點像。夏于喬跟宋芸樺也同框多次,甚至兩人還在電影《灼人秘密》中同台飆戲,讓人根本分不出誰是誰!

3. 天心&劉品言

圖/ 劉品言IG

透過台劇《未來媽媽》人氣翻紅的劉品言其實被叫「小天心」長達19年,兩人都是長相知性、幹練的女強人類型。近期兩人在《最佳利益2》同台共演,讓這對失散姐妹終於首度同框,就連自己也撞臉的夏于喬也看傻留言:「原來⋯你們看我和芸樺合照的感覺就是這樣啊,終於知道了啦」,真的傻傻分不清楚啦!

4. 潘瑋柏&李帝勳

圖/ 潘瑋柏IG、李帝勳IG

韓國男星李帝勳今年透過《模範計程車》、《我是遺物整理師》等韓劇爆紅,不過不少台灣網友一看都覺得他超眼熟,沒錯!因為他真的長得太像潘瑋柏啦XD 就連潘瑋柏本尊也在《我是遺物整理師》熱播時親自認證:「是我啊,你沒看錯!」

5. 張鈞甯&楊紫

圖/ 翻攝自微博

氣質女神張鈞甯擁有知性優雅的外表,但其實跟張鈞甯撞臉的女藝人還不少,其中中國女星楊紫在古裝劇《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扮相,更被網友熱議與張鈞甯撞臉了,不過除了楊紫之外,佟麗婭以及日本女星崛北真希也長得跟張鈞甯有幾分相似!

6. 徐康俊&劉以豪

圖/ 徐康俊IG、劉以豪IG

徐康俊與劉以豪分別在韓國跟台灣都以「犬系男」長相擁有許多粉絲,兩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的類型,清爽的造型也與日本「鹽顏系」男星坂口健太郎有相似的氛圍~

7. Lisa&小松菜奈

圖/ Lisa IG、小松菜奈IG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因為一張高冷又時尚的「厭世臉」而廣為人知,不過BLACKPINK成員Lisa出道後也跟小松菜奈有點相似,兩人都是經常留著妹妹頭、眼睛十分勾人又有厭世臉的類型!

8. 呂珍九&金旻載

圖/ 呂珍九IG、金旻載IG

韓國新生代男星金旻載透過《鬼怪》、《浪漫醫生金師傅》等劇打開知名度,近期更主演了浪漫愛情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不過許多人看到他第一眼都以為他是童星出身的呂珍九,兩個人相似度根本是99%,不知道下次有沒有機會看到他們同框演兄弟呢!

9. 金高銀&朴素淡

圖/ 朴素淡IG、金高銀IG

飾演《鬼怪》女主角的金高銀近期也要推出新劇了,她標誌性的單眼皮讓她的長相十分出眾,是十分有個性的實力派演員!不過早期許多人把她跟《寄生上流》中飾演「潔西卡老師」的朴素淡搞混,兩人都是瞇瞇眼的狐狸相,不過個人特質還是可以區分出兩位演員!

10. 新垣結衣&桐谷美玲

圖/ 翻攝自推特、桐谷美玲IG

近期因為結婚讓無數宅男心碎的新垣結衣其實也有撞臉對象!今年31歲的桐谷美玲長相與新垣結衣十分相似,兩人都是清純可愛的美女,不過桐谷美玲也在2018年與三浦翔平結婚,兩位女神都已經升格人妻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