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粉絲漲3百萬!艾瑞絲遭控「450萬買粉」曬私訊打臉


半年粉絲漲3百萬!艾瑞絲遭控「450萬買粉」曬私訊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網紅「艾瑞絲」是反骨成員,有著甜美外型加一雙大長腿,深受粉絲們喜愛,目前臉書粉絲專頁339萬追蹤人次,不料日前卻被質疑「買粉」,對此艾瑞絲也貼出後台觸及數據做出解釋,「為了黑而黑的粉絲希望你們平安順心~走路不會被車撞到」。

看更多:50萬感謝祭!艾瑞絲趴玻璃「UU險掉衣服外」 網:怎變這麼大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三月時臉書粉絲突破50萬,當時她還特別發感謝圖,火辣畫面吸引眾多粉絲暴動。然而不到半年的時間,艾瑞絲的粉絲團人數暴增,目前有300多萬人追蹤,成長速度非常迅速,因此被懷疑「買粉」,對此艾瑞絲也發文表示,如果有450萬可以買粉的話,自己會先去買房比較開心,盼大家有邏輯獨立思考,「如果你們的人生都被負能量控制我會很替你們難過」,最後也祝福黑粉平安順心,不會被車撞到。

圖片來源/Aries 艾瑞絲

除此之外,艾瑞絲也曬出自己的後台數據、私訊數量,從中可見有許多國外帳號私訊她,艾瑞絲也解釋提到,去年開始台灣的臉書從只限台港澳新馬等地,變成全世界都能看見,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女性只要外在、身材姣好,就容易在其他國家被推播,「殭屍帳號不會留言」、「殭屍帳號不會私訊你」!

 

艾瑞絲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450萬買基金生利息,不用工作都有錢進帳,何必再買粉」、「450萬花在粉絲上面,不如花在自己身上 」、「做好自己就好了~」。另外艾瑞絲也在留言提到,自己賺錢的來源並非FB,且若要砸幾百萬買粉最後要去東南亞發展的話,她也花不下去。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