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感謝祭!艾瑞絲趴玻璃「UU險掉衣服外」 網:怎變這麼大!


50萬感謝祭!艾瑞絲趴玻璃「UU險掉衣服外」 網:怎變這麼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Youtuber「艾瑞絲」擁有甜美容貌以及一雙大長腿,活潑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艾瑞絲臉書粉絲人數突破50萬,她也大方曬出福利,瞬間讓粉絲嚇壞,「怎麼突然變這麼大」!

看更多:盲抽真自肥?艾瑞絲遭批「影片作假」 酷炫:花錢送包也有意見?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艾瑞絲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們互動,日前臉書粉絲追蹤人數突破50萬,艾瑞絲也大方給福利,只見她穿著平口泳衣,身體微微往前傾趴在玻璃上,秀出胸前一條深溝,雪球幾乎快掉出衣服外,讓粉絲瞬間爆噴鼻血,直呼太猛!

艾瑞絲照片一出,立刻湧入萬名粉絲按讚,同時紛紛留言,「How da」、「艾瑞絲好美」、「怎麼突然變這麼大」、「我看到了艾瑞絲的“成長”了」、「真是魔術師」、「不得說原來這麼有料,身藏不露」、「瑞絲愈來愈性感」、「不行了好扯」。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事實上,艾瑞絲曾公開自己的上圍是32B,但卻十分會使用小工具,打造「波濤洶湧」的模樣!過去艾瑞絲也曾發影片分享技巧,可以使用中間有拉繩的Bra,將兩邊的肉撥進Bra裡面,最後再透過繩子擠出深溝,視覺效果滿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