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30小時!網紅曝「待產全紀錄」痛到哭 網:一起流淚


生產30小時!網紅曝「待產全紀錄」痛到哭 網:一起流淚

Youtube頻道「艾琳的日常」過去常分享旅遊、生活影片,和老公「毛巾」交往多年後結婚,日前艾琳順利生產,生下女兒「Yuki」,同時也將待產30小時的過程做成影片紀錄,讓不少人看了跟著緊張感動!

看更多:【編挖網紅】孕媽咪的辛苦!盤點「4位媽媽Youtuber」紀錄孕期大小事

圖片來源/艾琳的日常IG

艾琳自從懷孕後,就經常在YT頻道分享懷孕過程,日前宣布好消息,順利生下女兒「Yuki」,同時也曝光待產30小時全紀錄。只見艾琳到醫院後躺在床上,開始監測胎心音、宮縮,並進行催生,雖然有打麻藥,但催生後的宮縮仍非常痛,連打針的手都非常痠痛,只能不斷靠吃來緩解焦慮情緒。

圖片來源/艾琳的日常IG

不料吃完午餐後,寶寶的心跳突然下降,讓情況瞬間變緊張,回穩後沒幾個小時再度下降,醫生表示若是再次下降就必須剖腹產。所幸接下來寶寶心跳一直都很穩定,隔天艾琳進行第二次催生,開到四指時艾琳開始痛到爆哭。醫生內診看到頭後就進到產房,經歷多次用力大叫,Yuki順利出生,夫妻兩人瞬間感動落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艾琳的生產紀錄曝光,引來不少粉絲跟著感動留言,「太感動!新手媽媽們一起加油」、「媽媽好偉大」、「艾琳宮縮痛的時候看到哭」、「真的是辛苦了,生產真的是好讓人膽戰心驚啊」、「女人生產真的好辛苦,給艾琳一個擁抱」、「辛苦艾琳跟毛巾了!新生命的誕生真的很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