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孕媽咪的辛苦!盤點「4位媽媽Youtuber」紀錄孕期大小事


【編挖網紅】孕媽咪的辛苦!盤點「4位媽媽Youtuber」紀錄孕期大小事

每個人的人生當中,都會經歷許多不同的階段,其中有些人會踏入孕育小孩的過程,有些人則正在努力準備迎接寶寶,今天小編盤點5位分享孕生活的Youtuber,陪伴準備懷孕、孕期、產後、育兒等各個階段的大家!

1.二伯

二伯是百萬Youtuber「蔡阿嘎」的老婆,兩人共育有兩子,而二伯在生第二胎「蔡波能」之前,開設自己和小兒子的頻道,在頻道中分享關於產前的準備、產後的照顧、蔡波能的成長日記,以及媽媽經、育兒經,分享自己遇到的難題,以及解決方法,適合夫妻兩人一起觀賞!


2.彥婷

彥婷和老公「巨人」愛情長跑多年,在2020年決定步入禮堂,並且升格當爸爸媽媽!彥婷的頻道也從情侶系列轉為夫妻日常,懷孕之後也分享許多關於孕媽咪的迷思、知識等,並經常在IG上闡述真實心情,無論是好是壞,彥婷最後都會轉為正能量,鼓勵許多同樣是孕媽咪的人!

彥婷在兒子「小黃金」出生後,仍繼續分享育兒生活,以及新手爸媽會遇到的問題,另外彥婷也會推薦許多實用小物,幫助新手爸媽們快速篩選好用的產品!

3.阿民

有著台版Hani之稱的「阿民」,在今年愚人節當天宣布懷孕,同時曝光得知懷孕等各種心情,真實樣貌流出,讓許多人感受到孕媽咪的慌張、緊張跟不安,同時也紛紛為阿民加油打氣!

隨後阿民也經常在個人頻道紀錄懷孕過程,有產檢的故事,也有孕婦穿搭,適合孕媽咪觀看,一起成長!雖然在疫情時期懷孕更加辛苦,但阿民為了孩子也忍下所有苦難,她也曾在IG上分享心情,「懷孕要自己願意而不是為了討那些長輩的期待」。

4.艾琳的日常

「艾琳的日常」原本常分享日本、韓國的旅遊,以及美食、生活上的大小事。去年10月艾琳懷孕,利用影片紀錄許多孕期過程,以及孕媽咪們會遇到的問題,從中可以看出孕媽咪們的不容易,但又會因孕育小孩而感到感動。近期艾琳順利生下孩子,可以期待之後有更多育兒生活方面的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