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濾鏡!林襄「真實樣貌」曝光 邪惡視角放送蜜大腿


關掉濾鏡!林襄「真實樣貌」曝光 邪惡視角放送蜜大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甜美網紅「林襄」是樂天女孩之一,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日前林襄在IG分享一系列照片,用原況相機曝光真實樣貌,火辣放送大長腿,最真實的模樣也引來粉絲稱讚「一樣襄」!

看更多:一起打槍!Up直播主「布咘」脫衣趴地上陣 邪惡視角曝光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愛上用原況相機拍照,展現自己最真實的模樣。日前她曬出一系列照片,只見拋開濾鏡的她,皮膚呈現小麥色,給人健康美的感覺,同時也加碼不少對著鏡子自拍的畫面,火辣大長腿全入鏡,讓腿控們直呼實在太性感!

圖片來源/林襄IG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原況照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林襄太性感了」、「健康膚色最讚」、「真的有夠襄~」、「人正不怕原相機」、「原相機更真實同樣也更美了」、「角度太犯規了」、「居家運動女孩風很讚」。

圖片來源/林襄IG

不少網友提到林襄的膚色,日前林襄也在限時動態解答表示,疫情前曾拍攝寫真,幾天後就開始慢慢變成小麥色!另外疫情期間,林襄也宣布好消息,不但會再出新的寫真,同時也正在準備開設Youtube頻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