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神預言冠軍賽!美網友5年前發文「太陽戰公鹿」 超準預測網看傻


NBA/神預言冠軍賽!美網友5年前發文「太陽戰公鹿」 超準預測網看傻

美國職籃(NBA)2021年賽季總冠軍對戰組合,在密爾瓦基公鹿昨天(4日)淘汰亞特蘭大老鷹後,確定將與鳳凰城太陽爭奪冠軍,更是球隊「睽違47年」打進總決賽,不過這個組合早在五年前就有人猜到了!推特一名網友傑瑞特布拉莫(Jarrett Plahmer)2016年就曾發文:「2021年NBA決賽,公鹿對太陽G7」,精準預測讓網友目瞪口呆,引起熱議!

看更多:姪子稱「叔叔是超人」被嘲笑!亨利卡維爾二話不說「現身校園」拯救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NBA總軍組合太陽和公鹿分別已是28年以及47年沒有打進總決賽,4日公鹿淘汰老鷹後,一名推特ID @Plahm的網友在2016年的發文瞬間成為話題,傑瑞特布拉莫曾在2016年11月寫道:「2021年NBA決賽,公鹿對太陽G7,公鹿123:115獲勝」,準確寫出今年總冠軍的對戰組合,甚至還給出最終搶七的比賽結果。

網友也對猜中這個對戰組合感到不可思議,消息一出推文立刻被瘋傳,短短一天就湧入超過3萬人次按讚,也有超過一萬多網友留言,許多球迷更直說:「超神奇預測!」、「你是從未來世界回來的嗎?」、「拜託報一下樂透號碼吧!」、「老兄,你太扯了!」。對此,傑瑞特布拉莫還置頂了自己這條5年前的推文,登上推特熱搜!

艾頓,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 IG

據悉,密爾瓦基公鹿交手鳳凰城太陽讓許多球迷都料想不到,過去公鹿在2015-16賽季常規賽戰績為33勝49負,連東區季後賽都進不去;太陽更是慘不忍睹,以23勝59負的成績排名西部倒數第2,這兩支球隊在今年相遇讓冠軍戰非常不一樣,傑瑞特布拉莫的神預測更是讓許多人感到「太神奇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