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戰服藏機關!女洛基「開雙洞」謝劇組 貼心設計網狂讚


漫威戰服藏機關!女洛基「開雙洞」謝劇組 貼心設計網狂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蘇菲亞迪馬提諾.jpg
蘇菲亞迪馬提諾

漫威惡作劇之神「洛基」獨立影集《洛基》(Loki)6月初在Disney+上架後得到不少好評,先前預告中就已揭露洛基的性別是非男非女的「流動性別」,可以隨心變化,第二集中「女洛基」也終於現身,讓粉絲又驚又喜!日前扮演此角色的英國女演員蘇菲亞迪馬提諾(Sophia Di Martino),就在社群網站公開一張照片,感謝劇組特地為她精心設計一件「哺乳服」。

看更多:72歲長這樣!Vera Wang攜鮮肉開趴 「凍齡臉」網看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衍生的劇集《洛基》日前終於上架,除了有影迷最喜歡的反派湯姆.希德勒斯頓(Tom Hiddleston)飾演「洛基」外,喜劇演員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也同台飆戲,同時「洛基」是漫威宇宙第一位「性別流動」的超級英雄,女星蘇菲亞迪馬提諾也以「女洛基」身份出現在影集中。

圖片來源:IG

最近蘇菲亞迪馬提諾就在Instagram曬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她穿上黑色勁裝,胸前開口造型露出豐滿上圍,她也特別感謝《洛基》的服裝設計師克莉絲丁(Christine Wada),在貼文寫道:「這個道具服加了隱藏拉鍊,這真的是個最棒的設計,讓我在拍戲期間可以方便哺乳,非常貼心!我能邊工作邊做好媽媽的角色,真的很感激!」。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眾多網友視線,不少人表示蘇菲亞的身材一點都看不出剛生完,也有網友稱讚:「真的超美!」、「身材太好了吧」、「漫威好貼心」、「當媽還是超正!」。據悉,現年37歲的蘇菲亞迪馬提諾一直都活躍於電視圈,擁有和湯姆.希德勒斯頓相似的瞳孔顏色,不少粉絲都說簡直是洛基的「雙胞胎妹妹」,大讚她是女洛基的最佳人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