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長這樣!Vera Wang攜鮮肉開趴 「凍齡臉」網看呆


72歲長這樣!Vera Wang攜鮮肉開趴 「凍齡臉」網看呆

有「婚紗女王」之稱的美國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在紐約闖出婚紗帝國,她的作品是每個女人踏入婚姻殿堂的夢幻單品,像是小天后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的婚禮都出自她的經典白紗!日前Vera Wang迎來「72歲」生日,與親朋好友歡慶盛大派對,身旁還有許多鮮肉男模陪伴,保養得宜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72歲,凍齡臉再度吸引網友討論!

看更多:25cm不含頭!《性/生活》男主角脫光淋浴 驚人「巨鵰」轟動網路

圖片來源:IG

婚紗女王Vera Wang日前在著名的Jimmy Soho高空酒吧歡慶72歲生日,邀請超過60位賓客到場,包括知名設計師凱文·克萊(Calvin Klein)、DKNY創辦人Donna Karan都是座上嘉賓。當天Vera Wang穿上亮黃色連身洋裝,搭配水晶髮飾滿場飛揚,秀出纖細的完美體態,身材沒有一絲贅肉,與一旁的鮮肉男模們共舞、敬酒,還玩起仙女棒。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Vera Wang也將生日美照分享在instagram,保養的宜的「凍齡臉」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回覆,紛紛大讚Vera Wang完全看不出已經72歲!直呼:「這個臉太扯了!」、「到底吃了什麼?」、「看起來未滿50歲吧?!」,還有粉絲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她年紀可以當阿嬤了」、「最強美魔女!」、「像是吃了防腐劑一般」。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Vera Wang從小開始學習溜冰,多年來一直維持完美體態,靠著戒含糖飲料、多喝水、吃原型食物等自律養成好習慣,放棄溜冰後,Vera Wang因緣際會開始接觸時尚圈,從時裝編輯做到知名品牌Ralph Lauren設計總監,最後終於成立同名品牌「Vera Wang」,同時也為滑冰選手設計衣服,在世界各國打開知名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