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打輝瑞疫苗「比第一劑痛」!驚現3副作用


青青打輝瑞疫苗「比第一劑痛」!驚現3副作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近日全台疫情嚴重升溫,許多台灣民眾都選擇在國外施打疫苗,網紅青青也在6月中旬時飛往美國洛杉磯接種疫苗,當時青青是在車上施打疫苗,過程相當迅速方便,而昨(2日)青青透露自己打完第二劑疫苗後,曝光了身體出現副作用的情況。

看更多:60萬IG追蹤數達成!青青「曬事業線」感慨:這圈子風氣就是不法、開房間

圖片來源:c.0214

網紅青青因擁有姣好的身材及娃娃臉,曾登上網路論壇JKF女郎排行第4名, Instagram目前更累積多達60萬人追蹤,2020年時因捲入知名Youtuber放火的仙人跳事件而爆紅,自證清白後她也重新出發,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期也因為台灣疫情升溫她便前往美國施打疫苗,先前6月中旬時打第一劑輝瑞疫苗,當時還分享過程大讚「全程相當快速方便」不到30秒就結束。

圖片來源:c.0214

昨(2日)青青在IG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完成第二劑輝瑞疫苗的施打,但即使是第二次她也仍對打針感到相當懼怕,還好有好友在一旁安慰她,此外青青也比較了兩次施打的感覺,認為第一劑比較沒有感覺,反而是第二劑打下去有種「蚊子插下去的痛感」,疼痛感明顯比第一劑要來得強一些。

圖片來源:c.0214

另外青青也透露在施打完第二劑輝瑞疫苗的第一天,身體出現了3種輕微的副作用,表示除了打針當下會有疼痛的感覺外,打完疫苗後的幾個小時也出現了手臂痠痛的症狀,也坦言還有腹瀉以及頭暈的副作用,此外青青也表示先前因為很害怕第二劑的副作用便在網路上爬文,流傳打完第二劑後會出現發燒、頭痛、噁心想吐的症狀,但是與她同行的10幾人裡面,都沒有人出現上述提及的副作用。

圖片來源:c.0214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