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用31轟慶生!大谷翔平炸裂特大號全壘打 追平松井秀喜紀錄


MLB/用31轟慶生!大谷翔平炸裂特大號全壘打 追平松井秀喜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今天(5日)對戰巴爾的摩金鶯,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繼前場賽事交出雙響炮後再度敲出一支陽春砲,寫下本季第31轟!不僅追平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保有的亞洲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更持續暫居目前大聯盟「全壘打王」,同時大谷翔平將以投手和打者「二刀流」身分出席明星賽,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近百年歷史第一人!

看更多:25cm不含頭!《性/生活》男主角脫光淋浴 驚人「巨鵰」轟動網路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手感發燙的大谷翔平今天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首個打席面對艾斯曼(Thomas Eshelman)的滑球遭到三振,接下來他馬上作出修正,三局下1出局後,2好2壞的球數下,鎖定一顆78哩偏低的滑球撈成陽春砲,直接扛出中外野大牆,飛行距離458英呎(約140公尺),是生涯「第二遠」的全壘打,幫助天使拉開至3比0領先。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這支全壘打是大谷翔平在本季的第31轟,也是送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不僅坐穩全壘打王的寶座,還追平日籍選手松井秀喜在2004年創下單季31轟的亞洲球員紀錄,同時也是大谷過去17場比賽所擊出的第14支全壘打,近7戰有7轟。今天比賽大谷翔平4打數1安打、吞下2記三振,打擊率2成78,最終天使以6:5擊敗金鶯,拿下四連勝。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大谷翔平只花半個球季、78場出賽、315個打席就敲出31轟,遠遠快過當年松井秀喜出賽159場、674個打席的紀錄,開轟效率超驚人!此外,大聯盟今天公布完整明星賽名單,大谷翔平同時列入美聯投打陣容,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投、打」都入選的球員,再度寫下棒球歷史!大聯盟明星賽將在7月13日於科羅拉多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舉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