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秀大肌感謝「中國疫苗」 陳沂狠酸注射祖國愛液:譁眾取寵!


汪東城秀大肌感謝「中國疫苗」 陳沂狠酸注射祖國愛液:譁眾取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東城.jpg
汪東城

藝人汪東城近年來將演藝事業中心轉往中國,日前他也在微博上大方曬出施打疫苗的照片,引起網友一陣熱議,而網紅陳沂更是譏笑他:「太funny了!」

看更多:網紅張口吞蛋驚見「黑洞」! 筷子全扭曲遭網抓包:修圖修太大

汪東城日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除了唱歌之外他也帶來了許多精彩的舞蹈表演,但是節目播出後卻有觀眾不買單,認為他的表情太油膩,整體表現有點過油了。雖然遭到網友無情吐槽,但是汪東城仍高EQ回覆,事後在微博發出一張下午茶的照片寫下:「喝杯茶,解解油吧」,廣獲網友好評。

汪
圖片來源/汪東城微博

而今年7月1日正逢中共建黨100週年,汪東城在這日也秀出一張施打疫苗的照片,只見他拿著的棉花棒與手臂大塊肌肉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並寫下:「在這個充滿意義的日字我接種了第一針疫苗,感謝祖國讓我更有安全感」、「謝謝醫護人員造福照顧著大家,感謝國家,祝願祖國繁榮昌盛」。

圖片來源/汪東城微博
圖片來源/汪東城微博

陳沂也把該篇貼文截圖放到自己的FB,寫下:「東城teacher真是太funny了,特別選在國慶日注射祖國的愛液,超用心的」,表示自己很著迷於像他這樣認真在做ㄎㄧㄤ事的人:「不是明知道怎麼做會譁眾取寵去做,是打從心底這麼覺得太好笑」。

圖片來源/汪東城微博
圖片來源/陳沂FB

此外陳沂也不放過汪東城照片中的Pose,暗諷:「他歌頌祖國其實也是要順便show他的帥照,他一定覺得自己這樣超帥」,也指他故意想秀出肌肉照。而此外有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相當疑惑汪東城的長相似乎與以往有所不同,質疑他是否也有整型,陳沂則是相當逗趣的回應:「是走在時代的尖端,每個season都推出全新的fac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