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張口吞蛋驚見「黑洞」! 筷子全扭曲遭網抓包:修圖修太大


網紅張口吞蛋驚見「黑洞」! 筷子全扭曲遭網抓包:修圖修太大

日本知名網紅「岩瀬唯奈」因外型甜美加上魔鬼身材,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成為台灣網友最愛的日本網紅之一。但日前卻被網友翻出她修圖修過頭的影片,又再度在社群上引發爭議。

看更多:抖音帥哥遭蜂螫! 靠「香腸嘴」爆紅增30萬粉自嘲:幸好還能用Face ID

有關岩瀬唯奈修圖的爭議一直都存在,究竟是化妝技術還是修圖過度一直都是網友們喜愛討論的話題。而日前有人翻出岩瀬唯奈2019年所拍攝的用餐影片,仔細看後卻發現她疑似套用了「瘦小臉」特效。

炎
圖片來源/岩瀬唯奈IG

影片中岩瀬唯奈正在進食,但卻發現每當筆直的筷子靠近她的臉時,筷子彷彿就受到神秘力量的牽引,直接變成怪異的彎曲狀態,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這就是傳說中的空間扭曲嗎」、「完全就是黑洞的概念」、「既然修圖的話就不要用影片了吧,超容易被拆穿的耶」、「網美身上都會有的異次元空間」。

岩瀬唯奈
圖片來源/Twitter
岩瀬唯奈
圖片來源/Twitter

但也引起許多粉絲不滿,大力譴責把舊影片挖出來的網友心態非常不可取:「抓到一點小把柄就無限放大,有夠幼稚」、「身為網紅修圖很正常吧,難道酸民都不修圖的嗎」、「感覺就是嫉妒人家有名,想趁機抹黑吧」。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岩瀬唯奈抖音

而岩瀬唯奈得知該消息後,卻相當大方的在抖音上傳一部「加工V.S無加工」的影片自嘲,只見片中她設定了左邊套上濾鏡,而右邊則是完全無濾鏡特效,岩瀬唯奈則相當調皮的在影片中不停穿梭,更放下偶包做出許多誇張表情。

圖片來源/岩瀬唯奈抖音
圖片來源/岩瀬唯奈抖音

高EQ回覆酸民的方式也受到網友讚賞,紛紛表示:「自嘲就是化解尷尬的最高境界」、「很大方啊,我被圈粉了」、「其實就算沒濾鏡也很漂亮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