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臉書變「性感美女腿開開」頻道?網友幫忙解釋:他被榨取價值


黑男臉書變「性感美女腿開開」頻道?網友幫忙解釋:他被榨取價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網紅「黑男」本名陳彥伯,後來踏入Youtube界,親自企劃了街訪節目《街頭邱比特》,透過在街頭幫陌生男女配對而爆紅。不過,早於2018年的時候黑男離開了原本的前東家頻道,又創辦了「黑男邱比特」頻道。最近有網友因黑男的前臉書PO了不少美女健身相關的資訊,讓她急忙發文查詢。

看更多:未戴罩遭罵垃圾網紅!黑男新片引戰澄清 女友護愛嗆:能提告?

圖/黑男邱比特

該網友在Dcard以「有人還記得黑男邱比特嗎」為題發文,她表示以前偶爾會看黑男,但已經有一陣子沒關注到「黑男」的現況,對黑男的印象還停留在街頭配對的時期。她2日剛好滑臉書動態時,發現黑男的文章都在轉發一些美女性感影片,讓她果斷先退追蹤。

圖/Dcard

從臉書粉專「黑男」中可以看到,現在粉專上不時轉發美女一邊穿著性感衣服或Cosplay成女僕,一邊「腿開開」地做著健身運動的影片。前公司沒有把「黑男」以前還在前公司時的照片刪除,也沒有把粉專的名字改掉,讓原PO以為是「黑男」本人發的。原PO表示:「雖然我的資訊可能有點慢落後太多,但還是想知道他為什麼變這樣啊」,以為他轉型了一陣子,或是帳號被盜。

圖/黑男

文章上傳到Dcard後,有知道的網友透露那支臉書帳號的經營權已經不在黑男本人手上,而是在前東家手上,更有網友直指黑男「被前公司利用而已,榨取解約後的價值」。網友為黑男澄清,現在他還是持續拍攝配對影片,而且他的新臉書粉專為「黑男邱比特」。其他網友得知後,也為黑男打抱不平指「前公司太沒品了吧」、「每個人真的都要學習保護自己」、「被前公司榨取的事件似乎越來越多了」等。

圖/Dcard
圖/Dcard

事實上,粉絲曾經問過黑男,為什麼前公司可以繼續使用「黑男」的名稱跟粉專,對此黑男本人則回覆「這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就先做好自己的節目吧」,親自回應讓粉絲安心。

圖/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