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戴罩遭罵垃圾網紅!黑男新片引戰澄清 女友護愛嗆:能提告?


未戴罩遭罵垃圾網紅!黑男新片引戰澄清 女友護愛嗆:能提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混血正妹「Lucy」本名盧蓁,是網紅「黑男」的女友,嬌小可愛的身形,擁有不少粉絲關注。近期本土疫情升溫,日前就有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垃圾網紅不會配合防疫」,讓Lucy爆氣槓酸民「罵到我男友我真的無法」!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夜店未戴罩」挨轟!親自還原時間軸:我難道就不怕?

圖片來源/Lucy IG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單日破三百多確診案例,讓防疫這件事成為全民第一考量,也因此不少網友關注網紅們拍片時有沒有戴好口罩。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黑男影片下方留言,「所以你們支持不戴口罩,最好你們全部被罰30萬,垃圾往紅,不會配合防疫」。

圖片來源/Lucy IG

對於網友批評,黑男率先回應表示「疫情前拍攝」,不過Lucy卻氣不過,直接一來一往槓上網友,認為罵人垃圾本來就不對,沒想到對方竟回應「垃圾丟進垃圾分類可以無限循環利用,不是很厲害的意思嗎?」,而Lucy則截圖轉發到自己的社群平台詢問「是不是可以提告」?

圖片來源/Lucy IG

最後該網友要求Lucy應該檢討自己,對此Lucy也回應表示,「我要檢討什麼呀!我就說我們不是在疫情的時候拍的,而且我也沒有罵人餒」。Lucy隨後也將和網友一來一往的留言轉發到限時動態,霸氣護愛表示「我很少在網路上跟人槓起來,通常我就看看就好,但是罵到我男友我真的無法」。

圖片來源/Luc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