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鄉民狂列7位「實用女優」名單!老司機推爆其中1人:我可以撐10秒


PTT鄉民狂列7位「實用女優」名單!老司機推爆其中1人:我可以撐10秒

每個男生都有一個無法與他人共享的D槽,隨著時代發展,看成人影片已經不再是難以啟齒的害羞事,不少網友也經常在論壇上分享自己偏愛的AV女優。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列出7位「最實用」的女優,每一位都不同類型,引發廣大老司機熱烈討論!

看更多:村西透最重要的2個女人!《AV帝王》黑木香、乃木真梨子「真實人生」更精彩

圖/ PTT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這七位AV女優很實用?」透露自己與同事聊到都會看哪些AV,並列出7位AV女優分享給其他網友,分別是明里紬、天音真比奈、早野詩、七澤米亞、篠田優、涼森玲夢與神宮寺奈緒。貼心的是,該網友列出的7位女優都是不同類型,名單也細心寫下自己的看法,被不少老司機推爆。

圖/ 明里紬推特

該網友表示,想看貧乳的話就看明里紬、喜歡巨乳的話推薦巨乳小隻馬類型的天音真比奈、喜歡青澀可愛的新人女優就看早野詩、是妹控的話就看七澤米亞、喜歡熟女就看充滿女人味的篠田優,最後則是以演技取勝的涼森玲夢與神宮寺奈緒。

圖/ 七澤米亞推特
圖/ 篠田優推特

名單一公開,不少老司機都暴動推爆文章,紛紛留言:「要噴了」、「沒看過,樓主一生平安」、「一大早看到這個是要怎麼上班」。還有網友發現文章貼心附上了番號,感動表示「發文有番號,優質」,也有不少人在留言區推薦自己喜歡的女優。熟女系的篠田優則受到最多網友推薦,高喊「篠田優窩(我)可以撐10秒」、「篠田優的騎乘式真的超強」,實用的名單獲得網友熱烈好評。

圖/ 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