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老公「真面目」曝光!公開告白片驚見「神似宥勝」 網:看到哭!


小甜甜老公「真面目」曝光!公開告白片驚見「神似宥勝」 網:看到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在今年一月登記結婚之後,也同時跟大家分享她懷孕的好消息,讓許多粉絲跟藝人朋友們都感到又驚又喜!而懷孕將滿7個月的她,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她最後一個錄影工作,公開了老公當初跟她告白求交往的影片,讓一直以來都相當低調神秘的男友,首次曝光了真面目,因為模樣神似宥勝,引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帶老公找月老還願!小甜甜曝「祈願關鍵」:追求的不一定適合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最近發布新影片,跟大家分享男友跟她告白的影片,並且在新片中透露,其實自己在過去十幾年來,都是倒追男生,自己都在當「女版的大仁哥」,沒有真正的為自己著想過,也很常在關係裡把自己搞得很卑微,回過頭看她也無奈吐槽自己,「就是憨啦!」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也提到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體會過「被告白」的感覺,直到遇見了現在的老公,「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被愛的幸福!」也因為遇見現在的老公,讓小甜甜終於體會到在對方面前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是什麼感覺。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而在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小甜甜的老公首次曝光真面目,從畫面中可看見他有一張童顏,笑起來像是溫暖的小太陽一般,而且他在準備跟小甜甜告白之前,還露出羞澀的表情,拿出事先擬好的卡片表白說,「雖然認識你不久,但我們好像似曾相似、一拍即合,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期待往後有你的日子,你就可以在我的懷裡幸福的生活吧~」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說到這裡,小甜甜都還來不及做反應,馬上又被牽起手詢問,「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小甜甜一整個被感動到說不出話,兩人也在朋友們起鬨之下,互相親吻彼此,而她老公則是拿出準備好的大合照,一起在照片上簽下名字,許下承諾!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們看完影片都紛紛留言表示,「天呀!我居然看到哭(我看求婚影片都沒哭過)聽著告白詞,看到甜甜的表情,眼淚不自覺一直流」、「很開心甜甜終於找到自己的愛,也被告白~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找到」、「天啊,是小甜甜讓我知道還是可以相信有真愛的!不誇張真的看到哭!」、「男生的眼神感覺就是充滿對甜甜的愛意」、「終於!好替小甜甜開心!終於遇到對的人」、「我淚腺太發達嗎?太感動還是羨慕?已經分不清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其實,小甜甜當初在確定自己懷孕之前,總共驗了6次驗孕棒,才非常確定自己是真的懷孕!她透露,「本身生理期不太規律,工作又很常出外景要玩水,會需要吃延經藥或是催經藥,但某次吃了催經藥3天都沒有來,請男友買了驗孕棒,總共驗了6次,才肯定是真的中了!」讓她跟老公兩人都非常開心,如今網友們也都非常期待寶寶的誕生,希望甜甜順利生產。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