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大胃王「路路」提BTS套餐 網傻眼:笑之前先做功課!


失言?大胃王「路路」提BTS套餐 網傻眼:笑之前先做功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網紅「路路」是知名大胃王YouTuber,纖細的外貌和超大食量形成強烈反差,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上傳新片,和其他網紅們互相準備三餐,不料在影片中一句玩笑話,卻引發Dcard網友討論。

看更多:決定重新來過?大胃王路路突淚崩:把賺來的薪水都奉獻了

圖片來源/路路IG

日前路路在頻道上傳新片,串聯其他Youtuber們,互相幫對方準備三餐,而幫路路決定三餐的是她的好友「瑀熙」。只見路路晚餐收到「上山採覓」的餐點,價格偏高,路路發現泰式醬脆薯一份要75塊時,便脫口而出,「他是不是跟BTS一樣,雞塊加一個醬就100多塊」。而這段話也在Dcard上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網友將路路的影片截圖轉發Dcard,表示其實當時BTS聯名的10塊麥克雞塊餐是155元,並沒有比較貴,反而還有兩個醬!不少人也紛紛回應表示,「要嘲笑也做一下功課嘛⋯」、「自作聰明」、「在那邊跟風嘲笑結果最後被笑的是自己」、「講BTS應該滿明顯是故意的吧」、「躺著也中槍,明明價位都一樣啊」。

圖片來源/Dcard

而在路路影片下方,也有粉絲留言提醒,BTS的套餐價格和原本一樣,只是醬多兩種選項。對此路路也現身回應表示,「誰騙我只有雞塊跟醬要150哈哈哈哈」,可見是被誤導,並非刻意嘲諷。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