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湯姆霍蘭德「車內激吻蜘蛛女」全被拍!奧迪接送「1表情」掀熱議


假戲真做?湯姆霍蘭德「車內激吻蜘蛛女」全被拍!奧迪接送「1表情」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英國演員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因出演漫威電影《蜘蛛人》,在全球都具有超高知名度,日前他被媒體拍到與「蜘蛛女」辛蒂亞(Zendaya)在豪車內深吻,兩人爆出假戲真做的緋聞,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脫光光操爆!湯姆霍蘭德罕見秀「童顏巨肌」 女粉暴動:小蜘蛛長大了!

圖/ 辛蒂亞IG
圖/ 湯姆霍蘭德IG

今年25歲的湯姆霍蘭德曾主演《舞動人生》、《浩劫奇蹟》等片,2015年開始扮演「蜘蛛人」一角而爆紅。近日美媒《Page Six》爆出他與蜘蛛女辛蒂亞在洛杉磯一同出遊的照片,可以看到湯姆霍蘭德開著台幣要價350萬的奧迪跑車,辛蒂亞則坐在副駕駛上,兩人在等紅燈的期間激情熱吻,報導中指出兩人去見了辛蒂亞的媽媽,可能是一場「見家長」的行程。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也拍到兩人露出調皮的傻笑,湯姆霍蘭德還撫摸了辛蒂亞的臉頰,因此部分網友也認為兩人可能只是在惡搞,而不是真的在交往。事實上,兩人在2017年共演《蜘蛛人:返校日》時就曾傳過緋聞,不過當時辛蒂亞轉發了新聞並笑說:「等等⋯⋯我最愛的是他們說我們一起去度假,哈!我好幾年沒有去度假了」,更大方標註湯姆霍蘭德,反問他:「你呢?」他則回覆:「如果巡迴宣傳算度假的話。」間接否認緋聞。

圖/ 湯姆霍蘭德IG

湯姆霍蘭德近年來緋聞不斷,2019年7約曾被拍到與女模奧莉薇亞波爾頓(Olivia Bolton)牽手一起聽演唱會,不過首度認愛是在去年5月與新生代女演員娜蒂亞帕克絲(Nadia Parkes)交往,當時湯姆霍蘭德的IG曾曬出她的正面照,不過兩人在去年12也傳出已分手。對於《蜘蛛人》CP假戲真做的傳聞,目前兩位演員都尚未正面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