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光操爆!湯姆霍蘭德罕見秀「童顏巨肌」 女粉暴動:小蜘蛛長大了!


脫光光操爆!湯姆霍蘭德罕見秀「童顏巨肌」 女粉暴動:小蜘蛛長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英國知名演員「小蜘蛛」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因拍攝漫威英雄系列大片《蜘蛛人》(Spider-Man)而爆紅全球,更因稚氣的外型和親民的形象深得許多女粉絲的心!最近小蜘蛛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裸上身」的照片,罕見的秀出積極鍛鍊的一身肌肉,精壯的身材看起來男人味十足!令不少影迷看了都鼻血直流,紛紛大讚:「小蜘蛛長大了!」。

看更多:網紅控偷圖!瑪丹娜霸氣「用身體道歉」 解放巨球網暴動:真的62歲?

蜘蛛人3「片場照」疑外流!漫威迷一眼認出:規模很龐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YOUTUBE

美國娛樂網站《ScreenGeek》報導,現年24歲的湯姆霍蘭德日前終於殺青續集電影《蜘蛛人3:無回之戰》(Spider-Man: No Way Home),為此他也特地找來健身教練打造完美身材,經過嚴格的訓練才有這一身肌肉。湯姆霍蘭德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PO出一張運動完的照片並寫道:「我從來沒有貼過這種鬼照片,不過這是我們最後一天訓練,所以他X的!」,可以看到他沒穿上衣、脫光露出精壯的結實肌肉,看起來相當享受健身成果。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粉絲大讚湯姆霍蘭德的好身材:「好壯!」、「超有男人味!」、「太性感了!」、「小蜘蛛長大了!」。不過這已不是湯姆第一次為了拍電影改變身形,日前他在主演的新片《迷途羔羊》(Cherry),詮釋一名染上毒癮的退役軍人,他就在短時間之內減掉30磅(約13公斤)、再增肥30磅,敬業的態度讓不少人相當佩服!

圖片來源:IG
最強劇透王「蜘蛛人」又出包!限動「衣服藏玄機」:劇情曝光了
圖片來源:IG

據悉,「蜘蛛人3」從去年10月開拍終於在本月26日殺青,因為疫情影響二度延期,電影也預定將在今年12月17日在美國上映。不過,先後演出《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蜘蛛人:返校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蜘蛛人:離家日》等漫威電影的湯姆霍蘭德,日前在接受《今日美國》的專訪就自爆,與漫威的合約在拍完「蜘蛛人3」後就正式結束,這也將是他的最後一部電影,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