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5個月未痊癒!蕭亞軒曬「傷疤照」陷低潮:我不喜歡我這個樣子


被狗咬5個月未痊癒!蕭亞軒曬「傷疤照」陷低潮:我不喜歡我這個樣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歌手蕭亞軒和小16歲男友黃浩在今年2月時被愛犬「弟弟」咬傷,療養期間也顯少露面,4月時曾曝光自己正面的傷痕,引起粉絲關注,而昨(2)日蕭亞軒貼出一張黑白照,曝光被狗咬的傷疤,並寫下「我不喜歡我這個樣子」,難掩低潮心情。

看更多:禍不單行!被愛犬咬傷、新專輯難宣傳 蕭亞軒自我安慰:好像要一點時間

圖片來源:hsiaoelva

蕭亞軒在今年2月被愛犬「弟弟」咬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住院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在未公開露面的其間曾透漏自己有幾天很厭世,4月時才首度曝光傷痕,其後拍照也都會以手或物品遮臉,讓粉絲都相當關心。上個月18日時蕭亞軒還曾在IG貼出一段影片,當時的她嘴角處貼著一張面積不小的美容膠帶,對著鏡頭用樂觀的態度說到「給我們一點時間,會好的」,嘗試給予自己安慰和鼓勵。

圖片來源:hsiaoelva

然而昨(2)日蕭亞軒於IG貼出黑白自拍照,嘴角處也貼著2張美容膠帶,以及隱約顯現的深色區塊,曝光了臉上傷疤。蕭亞軒以英文寫下祈求:「I'm not afraid but god please help me through. I don't like how I look.」(我不害怕,但是神啊請幫我,我不喜歡我現在看起來的樣子⋯⋯),自咬傷事件過後,等待復原的期間至今已過了5個月,也因此難掩失落和低潮的情緒。

圖片來源:hsiaoelva

許多粉絲在看到蕭亞軒的貼文後,湧入底下留言打氣:「慢慢照顧總是會好起來的,低落難免,但不能喪志過頭,很多人愛你的」、「正面思考加油」、「無論妳怎麼樣我都愛妳」、「不會更壞,一定要加油」、「需要時間,要有信念,妳會沒事的」、「加油,好好保養,永遠愛妳」、「善良的妳終究會變後面微笑的樣子」,充滿了暖心的問候。

圖片來源:hsiaoelv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