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被愛犬咬傷、新專輯難宣傳 蕭亞軒自我安慰:好像要一點時間


禍不單行!被愛犬咬傷、新專輯難宣傳 蕭亞軒自我安慰:好像要一點時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女歌手蕭亞軒(Elva)近年來負面事件不斷,雖然她非常積極想推出新專輯復出,不料碰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新專輯面世後也難以大力宣傳。加上2019年時她因生病必須暫時休息養病,康復後2月時與男友黃浩不幸雙雙被愛犬「弟弟」咬傷,面對禍不單行的她只好一直發文安慰自己。

看更多:蕭亞軒深夜PO「詭異啜泣片」 披頭散髮嘴巴碎念呢喃嚇壞網!

圖/蕭亞軒IG

蕭亞軒先前因為身體狀態不好,休養了一年多,在這一年多當中她只能以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除了她自己的美照外,在2019年她也公開和小她16歲的男友黃皓交往一事,兩人更頻繁在社群中放閃。

圖/蕭亞軒IG

不過,粉絲眼見蕭亞軒於年初好不容易準備要推出全新專輯《Naked Truth》,深受疫情的影響下正式的宣傳行程都耽誤了。所以對於蕭亞軒在社群媒體只記得放閃、不宣傳專輯一事,有粉絲留言嘲諷她不記得自己發了的新專輯,讓她火大回應指:「當然記得,我每天都要開會你知道嗎?」,強調自己有在用心工作。

圖/蕭亞軒IG

禍不單行的蕭亞軒沒有被擊倒,更不斷在社群媒體更新自己的近況,並為自己打氣。被愛犬咬傷至今近4個月,昨(18)日她PO了一段短影片,一頭中長金髮的她對著鏡頭說:「好像要一點時間,給我們一點時間,會好的」,在貼文中她也強調「會好的、會好的」。

圖/蕭亞軒IG
 
 
 
 
 
 
 
 
 
 
 
 
 
 
 

ELVAHSIAO(@hsiaoelva)分享的帖子

之後蕭亞軒又PO出同個場景拍的照片,從兩則發文中也可以看到她左臉仍貼著泥黃色美容膠帶,掩蓋住她的傷口。這次她在貼文中只留下她的新專輯名稱「Naked Truth」,讓大批粉絲在貼文底下留言指看著好心疼。

其實蕭亞軒自2017年底因身體健康出狀況後,曾幾乎在演藝圈銷聲匿跡。2019年10日的凌晨,蕭亞軒突然在IG上傳一段自拍影片,披頭散髮的她說話語無倫次,甚至說出:「我好想我的小孩」,讓一眾粉絲嚇一跳。2020年11日又試過突然在社群平台上PO出「詭異啜泣影片」,神智不清的狀態讓網友非常擔心。

圖/蕭亞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