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彈「台灣迷因測驗」難倒一堆人! 統神端火鍋、出事了阿北榮登網最愛


第二彈「台灣迷因測驗」難倒一堆人! 統神端火鍋、出事了阿北榮登網最愛

想必不少人都玩過先前紅極一時的「台灣迷因測驗」吧,超多「考古」的經典迷因也讓網友直呼懷念,而此次第二彈的題目則更顯鑑別度,讓不少資深鄉民都直呼有難度!(以下有雷慎入)

看更多:【編嗑迷因】2021上半年「10大流行迷因梗」! 看好了世界、血流成河榮登網友最愛

第一版的測驗中,出現了不少台灣10大經典迷因梗圖,如知名的「Yo~Battle」、還有不管看幾次都超級爆笑的「你要不要吃哈密瓜」,以及日前超流行的「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由於第一版的迷因中出現了大量的填空題,以及超細的廣告台詞出現時機測驗,讓不少即使有看過的網友都看傻眼,但是大部分人還是都輕鬆拿到80分以上。

圖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測驗

而此次的題目則增加了鑑別度,而2016年「鏟薯條潮文」更上榜:「我之前是在麥當勞打工的,而我鏟薯條的原則是『幹X娘塞爆』」、「老子才不管甚麼公司虧損三小的,每次產的薯條就是姬芭一大包。小薯產成大薯,中薯產成巨薯。大薯買一送一,跟把整個薯條站的薯條全送給你沒兩樣。」、「我還記得,我那個月上班25天,經理跑來跟我說,這個月薯條虧損二十六箱,你有頭緒嗎?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圖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此外本次還有複選題,雖然都是看過很多次的迷因,但是挖空複選後難度還是相當高;而梗圖的部分也多了風靡全球的「女人吼貓圖」以及超愛打錯字的「Meme man」,想必看到這邊大家腦中一定浮現出了「俗頭」這句超煩的台詞吧!

圖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測驗2

此次題目難度提升不少,網友們也紛紛貼出分數表示:「沒看到複選被扣了好幾分」、「沒想到竟然不及格,不敢再自稱鄉民了」、「70分盡力了,題目出得太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