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萬IG追蹤數達成!青青「曬事業線」感慨:這圈子風氣就是不法、開房間


60萬IG追蹤數達成!青青「曬事業線」感慨:這圈子風氣就是不法、開房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曾是JKF女郎,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出辣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隨著聲勢越來越高漲,青青在IG中PO了一則達成60萬追蹤的感謝文,更大秀好身材,十分有誠意。

看更多:瘋狂漲粉才被鎖?青青「拿回IG秒曬抖胸誠意」:這帳號都是在做公益

圖/青青IG

青青一開始便在回顧自己這兩年間經營IG的點點滴滴,她慶幸自己是個幸運的女孩:「短短兩年就可以有這樣的成績,我從一個素人拍抖音做起,真的很感謝一路上貴人的提拔與長輩的提攜」,讓她徹底改變。

圖/青青IG

青青細數自己曾當「JKF女郎」,又因捲入假風波停滯半年後學習當設計助理、學習房地產、看房、學習法律知識、學習看盤,而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她表示自己不是一個厲害的人,但是願意學習,對未來充滿憧憬。

圖/青青IG

在當JKF女郎期間,青青被爆出與百萬人氣Youtuber「放火」過夜,慘遭女方男友當場抓包,不僅帶著兄弟持刀械威脅、強迫放火拍「全裸道歉影片」,最後更簽下30萬的本票,引發軒然大波。經歷這些事情後,她感慨地稱:「這個圈子的風氣就是抹黑、八卦、不法、開房間」,她甚至點出也有可能跟「八大行業」有關連。

圖/青青IG

青青自認為很不適合賺網紅圈的錢,她提出在圈子中常常會看到一些昧著良心的人說前後不一致的話,她認為:「這跟我爸媽對我從小的教育是違背的」,甚至覺得是會害到人的。但是她點出「證據會說話」一點,表示有些人會空口說白話,但在面對真相後始終拿不出證據來支撐自己的言論。

圖/青青IG

青青拿出古句「30而立、40而不惑、50而知天命、60而耳順、70則從心所欲不踰矩」來形容自己成長的過程與心境,她說對於「假消息」及「流言蜚語」已不再有所動搖,而是往前看。她期許自己看事情也要看一體的兩面與原理,追求真相而不是看表面。最後,她在貼文中附上一張大曬事業線的誘人照片,和以往如出一轍。

圖/青青IG
 
 
 
 
 
 
 
 
 
 
 
 
 
 
 

青青?(@c.0214)分享的帖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