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老司機快上車!挑戰感官的五部「大尺度情慾片」 比謎片還刺激


【編追戲劇】老司機快上車!挑戰感官的五部「大尺度情慾片」 比謎片還刺激

近期Netflix最新影集《性/生活》一開播便迅速成為焦點,還登上台灣排行榜前十名,大量的火辣床戲成功吸引影迷注意!不過除了這部影集,Netflix還有許多關於「情慾題材」的大片,每部都有大膽裸露的激情畫面以及超逼真的性愛場景,不斷挑戰觀眾的視覺神經!今天小編就要來推薦以下5部「血脈噴張的影視作品」,快通通加入你的必看片單中慢慢欣賞吧~

圖片來源:IMDB

看更多:25cm不含頭!《性/生活》男主角脫光淋浴 驚人「巨鵰」轟動網路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說到情慾片就不得不提到2015年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首部曲上映橫掃全球 7.5億超高票房!劇情講述女主角安娜愛上高富帥霸道總裁「格雷」,情竇初開的她嘗試配合對方走進始料未及的性愛世界,同時也逐漸了解格雷巨大的身世秘密,兩人也建立起新的關係。

圖片來源:IMDB

《格雷》三部曲中有多場S&M性愛場面,男女主角也幾乎三點全裸,各種綑綁、施暴、神秘面具、情色道具也一一登場,讓觀眾看了都臉紅心跳!

《禁錮之慾》

電影《禁錮之慾》(365DNI)被喻為是波蘭版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講述女主角蘿拉在義大利遇上飾演黑手黨領袖的男主角且遭他綁架,並要求女主角在365天內愛上他,這段期間男主角並沒有強迫與她發生關係,但不讓她離開身邊,反而要蘿拉自己愛上他、配合他。全片除了一開始就有一場「咬咬」戲碼,還有一幕在遊艇上長達3分鐘的床戲,由於劇中各式性愛體位實在太過逼真,也有不少人懷疑是否「假戲真做」,引發話題。

圖片來源:IMDB

《性/生活》

近期話題度超高的影集《性/生活》一上架就立刻就登上排行榜前10名,劇情講述莎拉夏希(Sarah Shahi)飾演的女主角「比莉」嫁給完美老公庫柏並生下女兒,婚姻看似幸福,但兩人性行為不協調,慾求不滿的比莉只能回味和前男友布萊德的各種性愛場面,還將一切都寫在日記。

圖片來源:IG

《性/生活》被英國《每日郵報》喻為是「Netflix最鹹濕的劇集」,除了每一集都有大尺度的床戲、展現各式各樣的體位,甚至在第三集一場男主角布萊德在健身房淋浴的鏡頭,還直接正面全裸、露出「私密處」,讓不少觀眾大飽眼福,《性/生活》也瞬間攻佔推特熱搜,轟動全網路!

圖片來源:reddit

《暗慾》

號稱性感程度超越《禁錮之慾》的墨西哥影集《暗慾》(Dark Desire)也在播出後成為話題焦點,劇情圍繞在一個女人和三個男人,女主角法律教授艾瑪(Alma)和法官老公結婚20年,看似擁有一段完美幸福的家庭,但老公卻疑似偷吃,她也意外認識25歲的小鮮肉,兩人互相吸引發生一夜情,鮮肉後來竟成為她的學生。

圖片來源:IMDB

《暗慾》每集約半小時,第一季只有18集,結合情慾和懸疑劇情,錯綜復雜的謀殺復仇、情感糾纏,成功吸引許多劇迷追看下去!男女主角在劇中也有許多遊走在尺度邊緣的激情戲碼,看了絕對令人臉紅心跳!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電影《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描述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男女主角,原本只要一夜情玩玩,但沒想到卻真的愛上對方、陷入熱戀,不過時間久了各自都渴望擁有新的刺激,並想要與他人發生關係,最後還協議「開放性愛情」,各玩各的。本片由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和西班牙女星蕾雅柯絲塔(Laia Costa)演出,除了同樣有大尺度的吸睛全裸床戲,約炮文化和開放式關係也很值得探討。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