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樣消失?「小丑」希斯萊傑女兒長大了 網嘆「五官崩壞」


萌樣消失?「小丑」希斯萊傑女兒長大了 網嘆「五官崩壞」

澳洲已故男星希斯萊傑(Heath Ledger)當年拍攝大導演李安的電影《斷背山》後人氣扶搖直上,之後更靠著DC超級英雄電影《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反派角色「小丑」聞名全球,2008年不幸離世讓不少粉絲悲痛不已,而他與女星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生下的女兒瑪蒂達(Matilda  Ledger)轉眼已15歲了,最近曝光的一組照片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淋浴戲震撼全球!網友拍下看「25cm巨鵰」反應 嚇歪:OMG!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男星希斯萊傑的遺作《黑暗騎士》不僅打破票房紀錄,飾演的「變態恐怖小丑」更被視為影史經典,精湛的演技還獲得奧斯卡獎肯定,不過他在電影上映之前因為「藥物過量」逝世於美國紐約,終年28歲,外界一直認為他是因為將小丑一角刻畫得完美無缺、入戲太深,才會導致罹患嚴重心理疾病,承受不堪壓力而選擇「自殺」的傳聞廣泛流傳。

圖片來源:IMDB

據悉,希斯萊傑當年因拍攝《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而與美國女演員蜜雪兒威廉絲結緣,2005年兩人誕下唯一的女兒瑪蒂達,逝世後蜜雪兒也獨自帶著女兒生活。前天(30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希斯萊傑的女兒瑪蒂達轉眼已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才15歲身高就已超越媽媽蜜雪兒,身形也相當魁梧,過去的萌樣也不復見。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報導指出,從小生活在媒體目光下的瑪蒂達,不僅遺傳了希斯萊傑的棕褐色頭髮,五官也與爸爸越來越相似!新聞一出網友也忍不住驚嘆瑪蒂達與希斯萊傑外型相似的程度,直說:「完全就是希斯萊傑翻版!」、「有其父必有其女」、「女版希斯萊傑」、「才15歲就這麼高!」,也有人說:「看起來一點都不像15歲,好成熟!」、「怎麼五官崩壞了?」。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