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戲震撼全球!網友拍下看「25cm巨鵰」反應 嚇歪:OMG!


淋浴戲震撼全球!網友拍下看「25cm巨鵰」反應 嚇歪:OMG!

繼《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後,Netflix又推出最新情慾影集《性/生活》(Sex/Life),上周(25日)上架後立刻登上台灣排行榜前10名,劇中許多大尺度的性愛場面可說是沒在客氣,尤其第三集一幕男主角正面全裸、大方露出「超長巨鵰」的淋浴戲震撼全球,甚至還有網友將觀看時的反應記錄下來,引發討論!

看更多:25cm不含頭!《性/生活》男主角脫光淋浴 驚人「巨鵰」轟動網路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性/生活》改編自知名女作家B·B·伊斯頓(B.B Easton)的回憶錄《44 Chapters About 4 Men》(44章節中的4個男人,暫譯),火辣程度更勝《格雷》迅速成為話題!澳洲男星亞當狄莫斯(Adam Demos)飾演的唱片公司老闆「布萊德」,在第三集一幕在淋浴戲直接全裸,露出至少25公分的「大鵰」讓不少觀眾都看傻眼。

圖片來源:reddit

畫面一出立刻吸引不少人的視線,還有網友在Twitter和TIK TOK分享自己觀看的反應,一名用戶charliieefrank112就在上傳的影片說道:「我的朋友叫我快點看第三集,然後從19:50秒開始」,接著播到男主角露點畫面時,她立刻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大喊:「OH MY GOD!!!」(我的天哪!),無法抑制對淋浴場景的驚訝!

圖片來源:@charliieefrank112
@charliieefrank112

I’m crying ? ##sofunny ##godothis ##fyp ##xyzbca ##wow ##funny ##WorkThisWay ##omg ##netflix ##letmeknow ##comment ##like

♬ original sound - Charliieefrank

推特上也出現不少惡搞迷因圖,還有網友發文感謝Netflix,直說:「我在此向Netflix致謝,所有《性/生活》的製作人、導演、攝影師、作家,當然還有我們的男主角亞當,他們值得拿艾美獎!」。不過,男主角在影集大膽露點,也讓不少網友質疑「巨鵰」是否經過後製P圖?製作人史黛西魯基澤(Stacy Rukeyser)接受《Collider》訪問時也透露,並沒有找替身演出這場戲,還賣關子:「我可以告訴你們亞當會怎麼回答,他說『紳士是不會說的』,所以,只能留給觀眾自己想像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