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大腿見客!「胖艾美」狂瘦扮啦啦隊員 下半身沒穿網讚爆


蜜大腿見客!「胖艾美」狂瘦扮啦啦隊員 下半身沒穿網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澳洲女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走紅,更以「棉花糖」開朗形象擄獲不少全球粉絲,去年發豪語要減肥的她靠著規律飲食和運動,成功鏟肉30公斤,令粉絲都刮目相看!最近瑞貝爾威爾森就在社群網站曬出辣照,為新電影穿上「粉色高衩禮服」,秀出姣好曲線,立刻吸引網友關注!

看更多:25cm不含頭!《性/生活》男主角脫光淋浴 驚人「巨鵰」轟動網路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1歲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體重一度重達132公斤,去年她發願要揮別大尺碼、找回健康,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減掉30多公斤,成功達成當初訂下的「75公斤」目標,小了一大圈的她也經常在INSTAGRAM分享減重秘訣,包含每日攝取高蛋白、高纖維食物,並請來私人教練爬山、爬樓梯、間歇性高強度訓練,一週至少運動四天。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英國《獨立報》近日報導,瑞貝爾威爾森正在拍攝NETFLIX新片《Senior Year》(高年級生,暫譯),劇情描述由瑞貝爾威爾森扮演的37歲的女子Ruby,在一場昏迷中醒來後重返高中啦啦隊的故事。最近「胖艾美」也在IG貼出拍攝花絮照,與兩名替身穿上一樣的粉紅色高衩禮服,大秀一雙勻稱的美腿和消瘦的直角肩,鎖骨線也清晰可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瑞貝爾威爾森在貼文寫道:「雙重威脅(或著該說三重威脅?)讓我們一起像往常一樣做得更棒吧!」,照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視線,紛紛大讚她身材又更苗條!據悉,《Senior Year》將是瑞貝爾威爾森去年休息整年後的第一部電影,並與托德迦納(Todd Garner and )、克里斯本德(Chris Bender)擔任共同製作人,預計明年上線。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