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生涯最慘一役!大谷翔平對洋基大爆炸 0.2局狂失7分退場


MLB/生涯最慘一役!大谷翔平對洋基大爆炸 0.2局狂失7分退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連兩天在紐約洋基球場轟出三發全壘打的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1日)遭到震撼教育,寫下生涯最慘一役!擔任先發投手第一局控球大爆走,狂失「七分」,僅投了0.2局就被換下場,也沒有留在場上繼續打擊,無緣挑戰全壘打紀錄,不過電視台和日媒都替他抱屈,認為這場比賽的主審好球帶判定「太嚴格」,有幾球應該是好球。

看更多:「辱華道歉」奏效?《玩命關頭9》票房飆破百億 中國貢獻一半!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對上洋基第三場比賽,由「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首棒打者上陣,生涯首度在紐約登板投球,沒想到卻狀況連連,先連丟3次保送形成滿壘,之後被「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連續安打得兩分,接著對Clint Frazier投出觸身球,下一棒再度保送,形成滿壘被換下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本季第12度先發登板,大谷翔平總計投了0.2局,用掉41球中,被敲出2安打、1次三振、4次四壞球和1次觸身球,下場時已失掉四分,壘上跑著也被後援投手送回來,單場失掉7分、創下生涯新高,防禦率也從賽前2.58,直接飆至3.60。另外在打擊方面,首局第一位棒次沒有敲出安打,下場後也無緣再挑戰全壘打。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大谷翔平今天「控球大暴走」是這場比賽失分的原因,不過主審的好球帶判定似乎太嚴格,第一局面對勒馬修(DJ LeMahieu)投出2好3壞,之後一顆內角滑球被判壞球形成保送,大谷也和主審詢問「高度問題」,一邊轉播的主播也替他抱屈,表示「目前為止有兩球都被誤判」,另外日媒也認為,大谷翔平今天遭遇主審好球帶「嚴格判定」,有幾球應該是好球才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