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華道歉」奏效?《玩命關頭9》票房飆破百億 中國貢獻一半!


「辱華道歉」奏效?《玩命關頭9》票房飆破百億 中國貢獻一半!

粉絲引頸期盼的好萊塢動作大片《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台灣原訂要在5月19日上映,搶先全球,但因疫情3級警戒的緣故,最快要到7月28日才能搬上大螢幕!不過上週(6/25)在美國上映後,全球累積票房衝破四億美元(約新台幣111億元),其中有2億美金(約新台幣55億元)是中國觀眾貢獻,成為自疫情以來美國開片最賣座的電影!

看更多:25cm不含頭!《性/生活》男主角脫光淋浴 驚人「巨鵰」轟動網路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玩命關頭9》原訂要在2019上映,但因新冠疫情影響一波三折,台灣原本可於5月19日搶先全球上映,但因疫情升溫、全國維持3級警戒,電影院暫停營業,只能延期。美國則是在25日上映後,首週票房飆破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7050萬元),據悉這部備受影迷熱愛的系列電影,20年間累積超過50億美元(逾1390億台幣)票房,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玩命關頭9》自6月25日上映到目前為止,全球票房已飆破4億多美金(約新台幣111億元),不過之前也鬧出許多風波,男主角之一的約翰希南(John Cena)就因曾經說出一句「台灣是『國家』」,在微博引發軒然大波,遭到中國網友出征、揚言要抵制「玩9」,逼得他不得不出面道歉,還特地用「中文」說出:「我愛中國,我很尊重中國人」。

圖片來源:weibo

媒體報導,《玩9》目前累積的票房中有兩億美金(約新台幣55億元)是中國觀眾貢獻,讓人不禁聯想道歉似乎奏效,引發熱烈討論。另外,美國因疫苗施打率高疫情逐漸和緩,加上加州解封,《玩9》電影首映會也再度「實體」回歸,當天除了有主角馮迪索、莎莉賽隆等人外,第7集意外去世的保羅沃克的獨生女「梅朵」也代表父親出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