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網抓沒有「吞嚥畫面」!古娃娃開箱冰品引爭議 私下回應粉絲


更/網抓沒有「吞嚥畫面」!古娃娃開箱冰品引爭議 私下回應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娃娃.jpg
古娃娃

Youtuber「古娃娃」時常分享美食嘗鮮、超商新品開箱等影片,有「便利商店女神」之稱,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古娃娃上傳新片,卻被網友揪出剪輯怪異之處,懷疑古娃娃咬完之後就吐掉,瞬間在Dcard掀起一片論戰。

看更多:XL減到M!古娃娃「一年剷20KG」瘦一大圈:把酸民臉打腫

圖片來源/Dcard

日前古娃娃上傳冰品開箱影片,試吃各大超商的新品,分享自己的分數給大家。不料卻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觀察開箱影片後發現,古娃娃咬完一口之後,下一秒畫面都會直接跳到從右邊起身評論冰棒,中間沒有吞下去的畫面。原PO同時也貼出0.5倍速的片段證明,並提到過去也曾有大胃王假吃的爭議,對於這樣的剪輯方式感到有疑慮。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認同原PO,但也有人認為開箱評測跟大胃王屬於不同性質,不能放在一起比較、討論,古娃娃的行為也並非「假吃」。而關於剪輯問題,有網友提出猜測,古娃娃有可能是轉身低頭喝水漱口,並不是吐掉冰品。

圖片來源/Dcard

此事在Dcard上引起不小討論,而古娃娃則透過私訊回覆粉絲,表示自己是在漱口跟喝水,有時候是在偷滑手機!不特地澄清是不想助長網路造謠的惡習,謝謝粉絲關心!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