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楊恩缺賽沒關係!威廉斯猛攻21分 率老鷹22分差打爆公鹿


NBA/楊恩缺賽沒關係!威廉斯猛攻21分 率老鷹22分差打爆公鹿

美國職籃NBA東區決賽亞特蘭大老鷹今天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進行系列賽的第四戰,當家球星「少主」楊恩(Trae Young)因踝傷缺陣,但靠著頂替的後衛威廉斯(Lou Williams)繳出全隊最高21分、5籃板,率領球隊以110:88擊敗公鹿,目前扳成2比2平手。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比賽中不慎左膝受傷倒地,被迫提前退場。

看更多:衣服包不住!「超兇正妹」大鬧歐國盃 球員粉絲全看傻!

Williams,圖片來源:ATLHawks 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NBA東區決賽老鷹與公鹿今天(30日)進行G4,雖然少了主力楊恩,老鷹在首節靠著替補的威廉斯進攻公鹿核心,首節攻下7分,包含兩罰俱中,率老鷹25:22領先公鹿。第二節老鷹打出26比16攻勢,公鹿進攻熄火,「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手感不佳,兩節僅進帳6分,最終讓老鷹上半場以51:38領先達13分。

圖片來源:youtube

下半場公鹿一度將比數追到剩7分落後,字母哥也開始發威,不過在第3節剩下7分14秒防守卡佩拉(Clint Capela)時,爭搶籃板落地扭傷了左膝蓋,當場倒地不起,退場治療後就沒再比賽。第四節公鹿反撲無力,老鷹也在威廉斯、鮑格達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卡佩拉的帶領下,最終以22分的差距輕鬆獲勝,系列賽追成2比2平手。

Williams,圖片來源:IG

此役老鷹團隊命中率5成,威廉斯進帳全隊最高21分,還送出8次助攻,鮑格達諾維奇貢獻20分,卡佩拉和赫爾特(Kevin Huerter)都拿下15分,全隊有六人得分上雙。公鹿部分安戴托昆波雖然受傷退場,但打了24分鐘還是進帳14分、8籃板,米道頓(Khris Middleton)獲得16分,哈勒戴(Jrue Holiday)攻下19分,可惜最後無法逆轉戰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