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包不住!「超兇正妹」大鬧歐國盃 球員粉絲全看傻!


衣服包不住!「超兇正妹」大鬧歐國盃 球員粉絲全看傻!

2020歐洲國家盃足球聯賽因為疫情影響延期到日前開賽,贏球呼聲高的比利時在B組預賽碰上勁敵芬蘭,激戰90分鐘最後以2比0獲勝。不過比賽期間也發生小插曲,一名身材火辣的正妹穿著低胸背心衝入場中,幾乎跑到中場位置,讓現場球迷和球員都相當傻眼,不過很快她就被球場保安帶離現場,結束一場鬧劇!

看更多:NBA/48分+11助攻!楊恩狂轟創季後賽新高 率老鷹險勝公鹿

圖片來源:@EURO2020

綜合媒體報導,歐國盃如火如荼開打,週二早上(22日)由比利時出戰芬蘭,上半場雙方都沒有進球,直到下半場第74分鐘,比利時靠著對方門將哈迪基(Lukas Hradecky)的一顆烏龍球得分,以及「小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第81分鐘在12碼附近踢出一球、攻破對手大門,再下一城,最後以2比0領先到比賽結束。

圖片來源:skysports

比賽中還發生小插曲,一名身材火辣的女球迷,穿著性感連身背心衝進球場,衣服上還印有「WTF COIN」,疑似在為「加密貨幣」做宣傳,還邊跑邊笑一派輕鬆,一路衝到場中央,最後保全將她攔下並將她帶離球場。不過新聞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的眼球,紛紛留言表示:「雖然很無禮但她也太美了!」、「完全吸引我的視線」、「有誰找到她的IG一定要告訴我!」、「足球粉絲都很辣!」。

據悉,比利時此役勝利已是連續3戰全勝,並以B組冠軍晉級下一輪的16強賽,將在下週一(28日)對上奪冠呼聲高的葡萄牙。另外,歐國盃16強也將在27日開打,其中法國對瑞士、克羅地亞對西班牙、英格蘭對德國、荷蘭對捷克等賽事都是矚目大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