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快篩試劑!炎亞綸自曝「用掉半包衛生紙」 一條線浮出全網歪樓:沒懷孕!


實測快篩試劑!炎亞綸自曝「用掉半包衛生紙」 一條線浮出全網歪樓:沒懷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最近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自己在家使用快篩試劑的照片,還大方的透露自己在使用之後,「不誇張,我整個用掉半包衛生紙......」,瞬間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加上現在不少便利商店跟藥妝店都可以買得到居家快篩試劑,所以在炎亞綸貼出照片之後,網友們都紛紛湧入留言,不少人都說自己買了,「但遲遲不敢自己插進鼻孔」,甚至還有人猛一看誤會,「還以為是驗孕棒!」

看更多:炎亞綸玩變臉濾鏡「跟本人一模一樣」!整排藍勾勾認證:天生漫畫臉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24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自己用了居家快篩試劑的結果,並在貼文中寫道,「為了安心,安心亞~P.s:不誇張,我整個用掉半包衛生紙......」,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檢驗試劑顯示結果在「C有一條線,T沒有顯示東西」,代表炎亞綸的快篩結果是「陰性」。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問他,「我昨天下午4點做,到晚上10點多還是覺得鼻子癢癢的」、「根據我已被戳過五次鼻孔的經驗,最好的方式是坐在椅子上,頭盡量往後仰,深呼吸然後閉氣~」、「真的,就有感覺快到喉嚨了,但是也整個都通了」、「驗這個不是普通的勇氣」、「真的很痛耶!」。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也有不少網友逗趣的留言表示,「恭喜!一條線總是讓人安心」、「我以為是驗孕棒...嚇死我」、「突然誤以為你要當爸了」、「沒認真看這是什麼,真的會以為是驗孕棒」、「很好啊,沒懷孕!」、「既然大家都誤會了。我會負責到底的!」,而炎亞綸則是在留言區疑惑的說,「孩子的爸?」讓網友們再度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而被問到為什麼只是使用居家快篩,就用掉了半包的衛生紙,讓大家非常好奇,根據《ETtoday》報導,炎亞綸的經紀人表示,「因為他說用起來很癢,等待的時間有點忐忑,不會想太多,至於用掉半包衛生紙,是因為他鼻子過敏,被刺激到了」。目前食藥署也已經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有想要檢測身體狀況的人,都可以到藥粧店、醫療器材行、超商或藥局買來篩看看哦!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