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生了!蓋兒加朵晉升「三寶媽」 素顏甜曬全家福


神力女超人生了!蓋兒加朵晉升「三寶媽」 素顏甜曬全家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好萊塢美女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演出DC英雄大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後聲名大噪,美艷的外型和優雅的氣質更讓她在世界各地擄獲許多忠實粉絲,今年3月她才在社群網站宣布懷孕喜訊,台灣時間今天(30)凌晨蓋兒加朵再度報喜,曬出一家五口合照宣布「卸貨了!」,將第三胎小女兒取名為Daniella(達妮爾拉,暫譯)。

看更多:衣服包不住!「超兇正妹」大鬧歐國盃 球員粉絲全看傻!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36歲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今天凌晨在instagram宣布,順利迎來第三胎小女兒的出生,也曬出一家五口照片,其中大女兒抱著新生寶寶、素顏沒化妝的蓋兒加朵則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感性在照片寫道:「我甜蜜的家,我無法感到更感激和快樂(以及疲憊),我們很高興迎接達妮爾拉加入我們的家庭,送給你們大家所有的愛與健康」。

圖片來源:INSTAGRAM

今年三月蓋兒加朵出席金球獎典禮時,穿上紀梵希薄紗雪紡短版寬鬆小禮服「巧妙藏肚」,當時一點都看不出有身孕,隨後她立刻在IG透露懷上三寶的喜訊,寫上:「Here we go again」(讓我們再來一次),一家4口撫摸蓋兒的肚皮開心報喜,短短12個小時湧入超過300萬網友按讚,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INSTAGRAM

據悉,出身以色列羅什艾因的蓋兒加朵曾代表以色列參加2004年環球小姐的選美比賽,順利進入好萊塢後也演出多部電影,更以《玩命關頭》、《神力超人》打開知名度,坐穩一線動作女星的寶座。2008年蓋兒加朵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富商老公亞隆凡薩諾結婚,育有二個女兒艾瑪(Alma,9歲)、瑪雅(Maya,4歲),如今再曬五口合照羨煞眾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