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看了想換角!克里斯漢斯沃「跳森巴」 熱舞影片瘋傳


漫威看了想換角!克里斯漢斯沃「跳森巴」 熱舞影片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演出漫威大片「雷神索爾」一角(Thor)在全球爆紅,晉升好萊塢新一代男神,更靠著壯碩身材和帥氣臉蛋坐穩「世界上最性感男星」寶座!不過你能想像如果不是克里斯扮演「雷神」嗎?最近一名舞者德瑞克霍夫(Derek Hough)接受節目專訪就爆料,當年克里斯漢斯沃差點要與「索爾」這個角色擦身而過,只因為他跳了一段「森巴舞」!

看更多:闖球賽爆紅!歐國盃「超兇正妹」無悔意 再貼辣照:哎呀!不好意思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網站「Popculture」與美國演員、舞者德瑞克霍夫25日進行電話專訪,談到他對於漫威英雄大片的熱愛,還爆料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漢斯沃2006年曾參加澳洲知名節目《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Australia),並與一名女舞者大跳森巴舞,獲得第5名的好成績,不過在他獲選飾演「雷神」一角後,這段跳舞影片卻讓漫威主管看了一度想「換角」。

德瑞克霍夫,圖片來源:popculture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德瑞克霍夫說:「我想有人打電話給他並說『嘿,你看過他跳森巴了嗎?這應該不可能是我們的索爾吧』。」不過其實早在2017年,克里斯漢斯沃就曾在BBC採訪提到,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對他說過:「我們都看過你試鏡影片,每個人都很滿意,然後,有幾個女孩在網上GOOGLE你的名字,結果跳出你跳森巴舞的影片,我心想『喔不,雷神跳舞了,粉絲要把我們擊垮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克里斯漢斯沃也透露,在《與星共舞》上學習到的技能,幫助他更好地詮釋索爾這個角色,他說:「這讓我腳步更靈活敏捷,我需要披著斗篷,你可能在雷神索爾上,看到一些《與星共舞》的特質」。據悉,「雷神索爾4」已結束拍攝階段,將成為2022年上映的第一部漫威英雄片,除了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也加入「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麥特戴蒙等巨星同台飆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