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球賽爆紅!歐國盃「超兇正妹」無悔意 再貼辣照:哎呀!不好意思


闖球賽爆紅!歐國盃「超兇正妹」無悔意 再貼辣照:哎呀!不好意思

2020歐洲國家盃足球聯賽如火如荼開打中,目前正進行16強賽事,日前B組預賽比利時遇上勁敵芬蘭的比賽中,一名身材姣好的女觀眾突然闖進球場、上演一齣鬧劇,不僅讓她一夕之間爆紅,IG更湧入眾多粉絲追隨。最新消息也指出,因為嚴重影響賽事,大會已取消了這名女子的進場ID,不過她沒有感到一絲愧疚,反而還貼出自己在現場被逮捕的照片,寫上:「哎呀,真不好意思!」。

看更多:衣服包不住!「超兇正妹」大鬧歐國盃 球員粉絲全看傻!

圖片來源:MariaShumilina 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來自俄羅斯的女子舒米莉納(Maria Shumilina)6月21日亂入比利時與芬蘭的比賽,她穿著低胸背心、上面印有「WTF COIN」的字樣衝入場中,疑似在為「加密貨幣」做宣傳,並且在場上奔跑,豐滿的上圍也呼之欲出,吸引不少視線,不過她立刻就被現場保安人員帶走!新聞一出也讓舒米莉納登上推特熱搜,IG更湧入眾多粉絲追蹤。

據外媒《RT NEWS》報導,舒米莉納15分鐘的鬧劇讓她因此被大會取消「進場ID」,接下來所有歐國盃賽事她都沒辦法入場觀看,不過她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感到一絲歉意,反而還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自己當天被捕的照片,寫著:「Oooops!sorry(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啊!)」,但目前舒米莉納已將instagram關閉。

圖片來源:IG@MariaShumilina
圖片來源:MariaShumilina twitter

據悉,這已不是第一次有觀眾闖進足球比賽,2019年歐洲足球冠軍盃熱刺對上利物浦的決賽中,一名美國辣模沃蘭斯基(Kinsey Wolanski)就穿著「高衩泳裝」衝進球場,為男友設立的「成人網站」打廣告,雖然遭到處罰5000歐元(約台幣18萬元),但也讓她一砲而紅,在Google還創下多達10萬次的搜尋。

圖片來源:IG@MariaShumilin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