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最終季「概念圖搶先曝光」 年底即將正式播出!


《進擊的巨人》最終季「概念圖搶先曝光」 年底即將正式播出!

被譽為經典神作的日本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於2009年開始在《別冊少年Magazine》上連載,一直到2021年5月正式劃下完美的句點,迎來了最終大結局,而電視動畫也從2017年開始播出,第四季也將交由MAPPA負責製作。然而在27號時,《進擊的巨人》官方推特也釋出了概念視覺圖,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

看更多:喝下後不會變成巨人吧?《進擊的巨人》與酒商合作推出「瑪雷特產紅酒」

《進擊的巨人》故事主軸講述著在百年前的世界中,某一日突然出現巨人怪物開始吞食人類,因其巨大的身形以及奇特的構造,導致人類幾乎無法與之抗衡,最終建造了三道高聳的圍牆阻擋,直到845年時,最外層的圍牆「瑪利亞之牆」被超大型巨人踢破,無數個巨人瞬間湧入城內,而主角艾連的母親也被巨人一口咬碎,他也因此誓死要消滅所有巨人,開始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然而在今年年初時,臺灣動畫代理商「木棉花」在官方Instagram上宣布:「第17/76話,預計今年冬季播出」。在27號時官方也在推特上公開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 2》的概念視覺圖,當中可以看見主角艾連與艾爾迪亞人的祖先「尤米爾」在沙漠道路中碰面,最終的秘密也將隨之被揭開,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最終季「断罪」動畫的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