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下後不會變成巨人吧?!《進擊的巨人》與酒商合作推出「瑪雷特產紅酒」!


喝下後不會變成巨人吧?!《進擊的巨人》與酒商合作推出「瑪雷特產紅酒」!

連載超過十年的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終於在今年的139話迎來最終章,同時為這部作品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然而這部偉大作品的人氣卻絲毫沒隨著作品完結而有所退卻,日前日本酒商便發揮了日本善於與動漫合作的設計,將原作中出現的「瑪雷特產紅酒」三次元化,再次引發巨人粉的一陣討論。

原作中的這瓶「瑪雷特產紅酒」是瓶喝下後會變身成為巨人的重要道具,作者諫山創更對其有著詳細描述,而現實世界這瓶「瑪雷特產紅酒」不但在外觀上完全復刻了原作的設計,甚至擁有細緻的包裝及特別設計的專屬開瓶器,貼心的廠商更在標語中特地提醒「喝了後不會變成巨人」的標語,相當值得玩味。

該瓶紅酒目前已於KURAND網站上販售,售價為8,800日圓,折合約台幣2200元的售價相當親民,巨人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