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衩連身戰袍!咪妃遭嫌沒點「彎腰秀溝」:只能露女乃博點閱


高衩連身戰袍!咪妃遭嫌沒點「彎腰秀溝」:只能露女乃博點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外表甜美可愛,曾是人氣Coser、實況主,後來轉型成為YouTuber,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咪妃上傳新片,拿出大尺度高衩衣,教大家如何駕馭這款衣服,不過卻被工作人員嫌棄不夠有爆點,讓咪妃只好「露長輩博點閱」,引來不少粉絲秒按讚!

看更多:Cos圈潛規則!咪妃曝「觸碰禁忌秒被公審」 感嘆:為博眼球全變調

圖片來源/咪妃 IG

咪妃經常分享自己的穿搭影片,日前她上傳一支新片,用近期非常流行的「高衩連身衣」來穿搭,只見她連換多個造型,每一套都微微露出側腰,低調又不失性感。不料場外工作人員實在忍不住,直呼這樣完全沒爆點,要求咪妃來點溝,而咪妃也迅速照做,彎腰露溝給福利,無奈大喊「可憐喔~只能露奶博點閱」。

圖片來源/咪妃 YT
圖片來源/咪妃 YT

咪妃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瘋狂標記「重點秒數」,紛紛留言,「本影片精彩片段~」、「咪妃身材本來就很好了,再加上這衣服厲害了」、「黑色超性感耶~」、「皮褲那套最美,太吸引了」、「真的很幽默,很好笑,咪妃還是長頭髮最漂亮,變瘦很多」、「小咪身材超好」、「我這個人很簡單,咪妃有露都給過」。

圖片來源/咪妃 YT

事實上,咪妃除了性感、甜美以外,近期也開始嘗試帥氣風格,迷上重機的世界,為此咪妃也特地考取大型重機駕照,IG上也有許多和重機的帥氣合影,只能說咪妃除了多才多藝以外,更勇於嘗試不一樣的挑戰,超級圈粉!

圖片來源/咪妃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