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用陽春砲打招呼!大谷翔平「最暴力26轟」震撼全美 每場都在破紀錄


MLB/用陽春砲打招呼!大谷翔平「最暴力26轟」震撼全美 每場都在破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今天(29日)作客紐約洋基,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每天都在寫紀錄,睽違三年再返洋基球場,一開場就用「全壘打」打招呼!大谷翔平在首個打席就轟出一支暴力陽春砲,不僅與藍鳥隊小葛雷諾(VladimirGuerrero Jr.)以26支並列「全壘打王」,更是他生涯第10次連續兩場比賽都開轟,再度震撼全美!

看更多:衣服包不住!「超兇正妹」大鬧歐國盃 球員粉絲全看傻!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天使「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面對洋基隊以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出賽,同時也是他繼2018年5月後再度踏進洋基球場,揮別當時三連戰9打數無安打的陰影,第一個打席碰上洋基先發投手金恩(Michael King),大谷翔平看中一顆80英里的曲球,轟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寫下在洋基球場的首轟。

圖片來源:twitter

據悉,大谷翔平這發全壘打發行距離約416英尺,擊球初速117.2英里,大約是188.6公里,不僅是天使隊史上「最快擊球初速」全壘打紀錄,也是最強勁的一轟,同時刷新自己在5月26日締造的117哩初速。連續兩場賽事都開轟,大谷翔平近12戰有9場擊出全壘打,光是本月就已繳出12支大砲,目前以26發全壘打追上藍鳥隊小葛雷諾,並列「全壘打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役天使全場揮出11支安打,大谷翔平5打數、1安打(全壘打),隊友拉加雷斯(Juan Lagares)也貢獻一轟,最終以5:3擊敗洋基隊,不過天使先發投手邦迪(Dylan Bundy)只投1.2局因熱衰竭退場,由接替的蘇亞雷斯(José Suarez)獲得中繼勝投。另外,30日的賽事大谷翔平將以「先發投手」身份首度在洋基登板投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