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爆群聚案!蛇丸「曬照報平安」遭虧:是不是又胖了!


屏東爆群聚案!蛇丸「曬照報平安」遭虧:是不是又胖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蛇丸.jpg
大蛇丸

網紅「蛇丸」曾是狠愛演中的一員,以圓潤身材、幽默幹話系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因屏東縣枋山鄉爆發Delta變種病毒群聚案,不少粉絲十分擔心蛇丸,對此蛇丸也曬出照片報平安,盼大家一起度過難關。

看更多:雙下巴消失!蛇丸曬「6年前舊照」激瘦模樣曝 網:好像蔡阿嘎

圖片來源/蛇丸IG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其中又以屏東縣更為緊張,枋山鄉爆發Delta變種病毒群聚案,該地疫情也成為關注焦點。而住在屏東的知名網紅「蛇丸」也收到許多私訊關心,曬出宅在家的自拍照向大家報平安,表示自己都待在家,過著悠閒舒服的生活,很好也很安全!

圖片來源/蛇丸IG

另外蛇丸也提到,一直以來都以身為屏東人為榮,呼籲屏東的大家都一起宅在家,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蛇丸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是不是體重又增加了!」、「感覺病毒都穿不透你的渾厚」、「是不是變胖了」、「屏東加油!」、「看起來過得很好」。

事實上,蛇丸雖然都宅在家,但仍時不是會上傳照片和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前還挖出六年前的舊照,只見當時的他不像現在一樣圓潤,雙下巴完全消失,不料手中的鹹酥雞讓他「傳說啟程」,造就現在的身形!

圖片來源/蛇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