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消失!蛇丸曬「6年前舊照」激瘦模樣曝 網:好像蔡阿嘎


雙下巴消失!蛇丸曬「6年前舊照」激瘦模樣曝 網:好像蔡阿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蛇丸.jpg
大蛇丸

網紅「蛇丸」曾是狠愛眼中的一員,以圓潤身材、幽默幹話系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蛇丸貼出六年前舊照,超瘦模樣險些讓粉絲認不出來,更有人直呼「好像蔡阿嘎」,一張照片就引來6萬多人按讚!

看更多:沒戴口罩挨轟!蛇丸新片被罵「防疫破口」 Dcard掀戰:想獵巫?

圖片來源/蛇丸IG

蛇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以圓潤身材而聞名的他,其實過去也有超瘦的時候!日前他在IG上貼出六年前舊照,只見當時的蛇丸有著超尖下巴,比起現在圓潤的體態來說,相對瘦非常多,而他發文時也寫下,就是因為那時手受傷不能運動,吃下第一塊鹹酥雞開始後,「從此傳說啟程」!

圖片來源/蛇丸IG

蛇丸舊照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粉絲關注,6萬多人紛紛按讚留言,「蛇丸瘦了就不再是蛇丸」、「現在比較可愛!」、「一塊鹹酥雞胖到現在的概念」、「請問是業配那個修圖app?很急在線等」、「怎麼有點像蔡阿嘎」、「我以為是蔡阿嘎餒」、「你誰!不OK吧」、「都超帥~」。

圖片來源/蛇丸IG

蛇丸舊照曝光之後,蔡阿嘎也在自己的IG上發文,PO出兩個人的對比照,宛若失散多年的兄弟,蔡阿嘎本人也親自認證「還真的有點像」!紛絲也笑翻留言,「難怪桃貴那麼喜歡丸」、「所以阿嘎變胖會變蛇丸?」。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