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遭婦人「一腳踹進紙箱」!怒PO監視器畫面:這次我絕對零容忍


鳳梨遭婦人「一腳踹進紙箱」!怒PO監視器畫面:這次我絕對零容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鼠薯」在前女友罔腰的假孕風波後爆紅,靠著耿直又坦率的男子氣概受到許多網友喜愛。日前他在IG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他竟然被一名婦人一腳踹進紙箱,讓他忍不住PO出監視器畫面,更揚言「這次我絕對零容忍」!

看更多:鳳梨不認識柯震東「90度鞠躬道歉」!自爆不看電視:我是Business那種

圖/ 鳳梨IG

鳳梨經常開直播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滿口台語髒話又激動的語氣經常逗樂不少網友,獨特的風格也意外讓他圈粉無數。日前他在IG曬出一段監視器畫面,並表示自己正在與弟弟討論家人的個性都很難搞,兩人互相叫罵:「你也是很機掰」、「超機掰」、「我自己也知道我很機掰」,沒想到一旁的媽媽突然大暴走,一轉身就把鳳梨一腳踹進紙箱,讓眾人立刻爆笑不止!

圖/ 鳳梨IG
圖/ 鳳梨IG

鳳梨過後在貼文中寫下:「對於家暴⋯這次我絕對零容忍⋯我堅決撥打113家暴專線⋯」並表示媽媽突然像著魔似的,突然直接說她也很機掰,然後就對鳳梨暴力相向,逗趣的影片曝光後立刻讓許多網友都笑翻,鳳梨也呼籲粉絲「杜絕家暴⋯勇敢說NO⋯迎向正面的陽光⋯」。

圖/ 鳳梨IG

不少網友也留言:「哈哈哈我看了3遍」、「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看你媽揍你」、「可是畫面中你很開心捏,你的申訴應該會被駁回」,也有網友看到鳳梨就算被踹進紙箱,手上的飲料杯也絲毫沒有翻倒,笑說:「死都要保護飲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