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加賴叫過去嗎?禁藥王&栗子炫風回歸 直嗆:他們水準真的太低!


還在加賴叫過去嗎?禁藥王&栗子炫風回歸 直嗆:他們水準真的太低!

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過去先後發布了《藥王回來到》、《PIMP》、《拖鞋》等作品,也在華語樂壇中打開了知名度,其中《PIMP》簡潔扼要又充滿惡趣味的歌詞,更是成為兩人的經典代表作。然而在今年2月時,禁藥王因身心問題而暫停演藝工作,日前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帶著全新單曲〈資本主義〉炫風回歸,歌曲曝光後也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你心中冠軍候選人是誰?盤點5位《大嘻哈時代》超強實力派Rapper

照片來源/翻攝自asiaboy_lizi_official

在今年2月份時,禁藥王因為身心的問題而將暫時暫停接下來的演藝工作,而公司奇洱文創也發出聲明提及禁藥王因自小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和情緒障礙,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持續在和疾病學習如何共處,面對這段期間瞬間暴漲的知名度與關心,難以順利將其消化適應,因此面臨了憂鬱症以及躁鬱症等多重疾病的惡化,也將暫停工作為病情好好努力治療,聲明一出許多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區中替禁藥王鼓勵打氣。

照片來源/翻攝自asiaboy_lizi_official

然而時隔4個多月,沉澱休息後的禁藥王也在6月28日與栗子攜手推出新歌〈資本主義〉,宣告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終於回來了!而這首〈資本主義〉也延續過去兩人的風格,充滿惡趣味、兇狠的歌詞再次重出江湖,如同歌名所見整首歌正是闡述著在資本主義之下,現今社會裡令人詬病的想法,像是歌詞就唱道:「資本主義他們根本不懂那些屁,因為他們水準真的太低,我是成功的商品」,禁藥王與栗子認為兩人就是商品,越能賣就越開心。

睽違許久的新歌也讓許多粉絲們興奮不已,紛紛在留言區中說道:「等好久,超屌的歌!超喜歡的啦!」、「我懂禁藥王 因為我水準高」、「等那麼久是值得的,每首都超有水準,禁藥王還有栗子永遠不會讓我失望」,而過去禁藥王的英文發音也時常被熱議,這一次也再度掀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