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冠軍候選人是誰?盤點5位《大嘻哈時代》超強實力派Rapper!


你心中冠軍候選人是誰?盤點5位《大嘻哈時代》超強實力派Rapper!

台灣首個大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目前已播出至第三集,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選手們分組進行Cypher戰,評審將57位選手大致分為技術型、風格型、唱將型等,各種不同類型的選手平均放入11組小隊中,各自推派一位代表現場抽Beat後,在時間內要創作完成歌曲。然而在節目播出後,許多實力派選手也再次驚豔了導師與網友們,繼編輯上回盤點的5位冠軍潛力選手後,這回也要再來盤點5位具有冠軍實力的選手們,一起來看看是哪幾位吧~

 

#蛋頭BG8Locc

入行至今超過10年的蛋頭BG8Locc,一直致力製作最Real、最深度的作品,此次參加《大嘻哈時代》也是許多網友們心中冠軍選手的熱門候選之一。在100秒搶進賽時,蛋頭帶來〈Catch all my drip〉在聲音控制、Flow、詞以及現場演出的穩定度都相當炸,而在第三集Cypher戰中,蛋頭更是將過去他的歌曲名稱都融入其中,充滿玩味性與獨特性,也讓台下的導師熊仔讚譽有加,PTT網友們更是直呼:「蛋頭聽得超舒服」、「蛋頭聲音很穿果然有料」,也讓人期待未來蛋頭帶來更多更炸的演出!

看更多:《大嘻哈時代》遭鄉民抵制 熊仔走心:你愛的不是嘻哈,是當個線上嘻哈咖

 

#湯捷

被戲稱為湯總統的「湯捷」擅長取樣自己的舊作品、或是其他饒舌歌手的歌詞來幽默自嘲,以及評論社會議題,雙關的手法也是令人驚嘆不已。在100秒搶進賽中湯捷帶來〈天職〉,以幽默的歌詞以及清爽抓耳的Flow抓住了大家的心,大支首度聽見湯捷作品後更大讚:「原來我們台灣也有那麼多不同風格的音樂、寫詞風格,我個人很喜歡」,許多網友們也相當期待未來湯捷持續以幽默的方式來說教~

看更多:《大嘻哈時代》EP.2冠軍候選人竟「未成年」?思語紅淘汰被狠嗆:別來沾邊死得很快

 

#POPO J

被公務員耽誤的饒舌歌手「POPO J」是位警察,時常利用工作之餘進行創作,而在100秒搶進賽中,POPO J演唱了〈小屌歌〉,當中也運用了許多文字遊戲的技巧,同詞不同意的抽換相當厲害,押韻技巧也相當厲害。而在下集預告中,POPO J 超炸的演出也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都非常期待第四集Cypher接力環節中,POPO J的演出!

 

#韓森

擅長幽默、雙關歌詞的韓老師「韓森」,在100秒搶進賽中以一首〈韓老師這裡〉用了許多雙關的諧音將許多黃色用詞轉變為普遍級的內容,而在最新一集Cypher當中,韓森將自己買了新房的故事寫進歌詞中,也巧妙的將許多人生的道理以玩味的方式詮釋,也獲得了評審們的好評,在PTT嘻哈版討論區中鄉民們也紛紛大讚:「韓老師平易近人一生推」、「韓森真的是寫詞高手」

 

#BR

對嘻哈文化有著高度見解的OG級Rapper BR(a.k.a吵架王),其經典歌曲〈Keep It Old School〉深刻的描繪出台灣嘻哈史的演進,也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之作,而在100秒搶進賽中,BR也帶來Remix改編版本,雖然中間有一小段忘詞了,但BR展現出臨危不亂、超高超Freestyle功力,讓人完全察覺不出。然而在分組賽中,BR被節目組分到和前女友7LING分在同一組,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第四集的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