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劉思慕!梁朝偉《尚氣》甩「十環」帥翻 網誇:更像男主角


對決劉思慕!梁朝偉《尚氣》甩「十環」帥翻 網誇:更像男主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朝偉.jpg
梁朝偉

漫威影視(Marvel)首部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日前釋出全新的第二支預告,除了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展現高超武打技術,在劇中飾演反派滿大人「文武」的影帝梁朝偉戲份也成為關注焦點,秀出新武器「十環」帥度破表,再次迷倒一票粉絲!

看更多:NBA/一人打爆老鷹!米德頓末節爆發猛灌20分 帶領公鹿逆轉勝

圖片來源:IMDB

漫威首部華裔英雄片《尚氣》未上映就引發許多爭議,包括梁朝偉飾演的「文武」(原名:滿大人)被視為是英國小說《傅滿州的謎團》「傅滿洲」的延伸,作品描繪主角瘦高禿頭、面目陰險有中國人「奸詐取巧」的象徵,因此文武被認為有「辱華」之嫌,不少人就批評梁朝偉不該接拍;另外男主角劉思慕更因「顏值」被指「魅力不夠」、「撞臉習近平」、「長相太醜」引發許多討論。

圖片來源:IMDB/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youtube

《尚氣》第二支預告片也在25日釋出,飾演主角父親「文武」的梁朝偉戲份重大,不僅在片中終於秀出「十環武器」展現帥氣英姿,更與自小就進行嚴厲訓練的兒子「尚氣」上演一場大對決,劇情相當刺激!另外華人女星楊紫瓊也首度在預告現身,同時2008年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版本的《無敵浩克》反派「惡煞」也在《尚氣》驚喜登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這次梁朝偉在預告片中露臉片段更多,也立刻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笑說:「真的比男主角更像主角!」、「梁朝偉霸氣撐全場」、「再一次愛上他!」、「想看父子對決!」。據悉,本片由《不完美的正義》(Just Mercy)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執導,是漫威宇宙的第25部電影作品,將於9月在北美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