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人打爆老鷹!米德頓末節爆發猛灌20分 帶領公鹿逆轉勝


NBA/一人打爆老鷹!米德頓末節爆發猛灌20分 帶領公鹿逆轉勝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戰密爾瓦基公鹿今天(28日)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進行系列賽第三場賽事,靠著射手米德頓(Khris Middleton)在決勝節大爆發獨拿20分,全場貢獻38分、11籃板,加上「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33分領軍,全隊最終以113:102打敗老鷹,拿下系列賽第三戰,取得2:1超前。

看更多:阿北出事了!粉絲「亂入環法賽道」釀車禍 選手撞成一團慘狀曝光!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首節雙方平均發揮,老鷹當家一哥楊恩(Trae Young)一開賽就火力全開,單節拿下14分,帶領全隊打出一波17比4,還一度領先15分,不過隨即被公鹿回擊,首節32:27老鷹領先。第二節老鷹外線持續發砲,但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強攻禁區、米德頓連投帶罰拿5分,帶起公鹿反撲攻勢,上半場結束雙方戰成56平手。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G

下半場開始老鷹一波9:2超前,柯林斯因四犯只打了49秒就退場,頂替的加里納利(Gallinari)貢獻7分,楊恩進攻拿下單節15分,不過卻在剩29秒踩到裁判扭到右腳踝,返回休息室治療,三節打完老鷹以85:83領先。決勝節公鹿打出8:0攻勢超前比分,字母哥、米德頓接連得分,米德頓更是在單節轟下20分,最終以113比102逆轉老鷹。

楊恩,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此役公鹿射手米德頓攻下全場最高38分、11籃板、7助攻,字母哥也有雙十表現,進帳33分、11籃板,兩人以近六成命中率砍下71分,成為球隊逆轉關鍵!老鷹方面少主楊恩飆進6記三分球,拿下全隊最高35分、4助攻,替補上場的加里納利18分,柯林斯13分、8籃板。兩隊29日將繼續在亞特蘭大打系列賽的第4戰,目前公鹿拿下2比1領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