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出事了!粉絲「亂入環法賽道」釀車禍 選手撞成一團慘狀曝光!


阿北出事了!粉絲「亂入環法賽道」釀車禍 選手撞成一團慘狀曝光!

2021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 France)26日在西北部的布雷斯特(Brest)登場,未料首日賽事竟發生嚴重意外,一名手持「大型看板」的觀眾為了想跟電視機前的祖父母打招呼,不小心闖入賽道,導致後方選手來不及避開而撞上,造成20多名自行車手跟著摔車倒地,多輛車因毀損無法繼續比賽,還有選手嚴重受傷。

看更多:MLB/25轟出爐!大谷翔平猛打賞寫紀錄 強到美媒認證:無話可以形容他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與奧運、世足並列全球三大體育盛會的環法自由車賽,因疫情影響將起點設在布雷斯特,吸引大批民眾前往,首日比賽進行到最後45公里處,一名站在選手右側觀賽的車迷,手舉著「Allez Opi-Omi!」(祖母加油)的大型紙板,突然半身跨進賽道向鏡頭揮舞,未料後方的德國選手托尼馬丁(Tony Martin)毫無反應時間直接撞上,導致後方超過20名車手也像骨牌似追撞成一團!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意外發生導致不少自行車損毀無法繼續比賽,也有車手因此受傷,第一位遭殃的托尼馬丁最後忍痛完成比賽,不過他所屬的荷蘭貝爾金職業車隊(Team Jumbo-Visma)受到嚴重影響,選手之一的西里爾·勒莫恩(Cyril Lemoine)當場接受急救;德國帝斯曼車隊(Team DSM)車手許特林(Jasha Sutterlin)則因傷退賽。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在這場烏龍車禍後的7.6公里處,環法自行車賽又發生了一場撞車事件,但事故原因尚不明。新聞一出引發各界撻伐,痛批觀眾應該要尊重運動員的安全,不要為了拍照或上電視冒任何風險!也有網友表示:「環法自由車賽史上最智障、、愚蠢車禍」、「應該要賠死了」、「那鬧場的...要賠多少啊」、「選手們真倒楣遇到這種的」,也有人呼籲主辦方,雖然無法全程架設圍欄,但應在全長198公里的賽道上採取更積極的防範措施。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