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遭鄉民抵制 熊仔走心:你愛的不是嘻哈,是當個線上嘻哈咖


《大嘻哈時代》遭鄉民抵制 熊仔走心:你愛的不是嘻哈,是當個線上嘻哈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仔.jpg
熊仔

台灣首檔大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在6月12日正式播出,未料首集播出後也在各大論壇中引起兩極的討論,其中在電視平台播出時,為了合乎審查規範,因此若選手們歌詞中有唱到不雅歌詞會打馬賽克及消音,另外像是四位導師們的評判標準也引發熱議。然而在20號時,節目執行導演也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闡述心聲,導師之一的熊仔也在昨日(21)發文寫下自己對於《大嘻哈時代》的看法。

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大嘻哈時代》執行導演小鬼20號時,於個人臉書寫下製作節目的初衷與一些感想,表示希望能夠讓平常較沒關注台灣嘻哈文化的民眾們,透過節目來對此文化產生興趣,替嘻哈圈注入一股新的力量,也因此將一些不雅的消音、保留了一些具有獨特特色的選手們、拍攝VCR讓大家更了解歌手們背後的故事等,這些舉動皆是希望能讓節目更加大眾化。然而,此段話在PTT嘻哈版上也再次掀起一陣熱議,許多網友認為節目剪輯的節奏、流暢度不佳,甚至還揚言要抵制節目。

對此,節目導師之一的熊仔昨日(21)也寫下長文發表自己的看法,他先是說起自身對於節目內容傾向大眾化的看法,接著熊仔也針對PTT嘻哈版上揚言抵制的人,寫道:「如果你因為覺得主辦方不尊重嘻哈文化本身而抵制,我還覺得情有可原,但現在因為文中不是重點的一句話,我覺得你抵制的是你覺得小鬼傷到了線上嘻哈圈的自尊,實在是可惜,自己人不挺自己人,不幫忙反唱衰。」

更表示節目工作人員與導師、選手們為了節目付出了許多,許多OG級的饒舌歌手們來參賽也是希望能夠開拓、並推廣台灣嘻哈,文末熊仔也再次對揚言抵制者說道:「如果你還是要抵制慢走不送,你愛的不是嘻哈,你愛的是當個線上嘻哈咖」,文章曝光後也有許多網友和藝人都紛紛前來留言,並替節目與台灣嘻哈文化打氣,期望大家能夠持續支持《大嘻哈時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